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06180310利安邨九巴車長墮樓亡:玩手機與妻嘈交 九巴車長父親節前夕墮樓亡 __,手機,手機平板,

九巴車長墮樓喪生,大批警員在場調查。(梁國雄攝)馬鞍山一名任職九巴車長的男子,凌晨下班返家,疑被指只顧玩手機惹妻不滿,夫婦頓起爭執,丈夫竟在父親節前夕,在女兒面前墮樓喪生。死者姓姚,55歲,與52歲姓廖妻子及女兒住利安邨利豐樓28樓一單位。據悉,今晨姚下班返回住所,疑只顧埋首玩手機,其妻不滿出言薄責,夫婦發生激烈爭吵,妻子一怒之下拂袖而去,至凌晨3時許,她再返抵家門,惟見丈夫仍只顧低頭玩手機,雙雙 ...


九巴車長墮樓喪生,大批警員在場調查。(梁國雄攝)

馬鞍山一名任職九巴車長的男子,凌晨下班返家,疑被指只顧玩手機惹妻不滿,夫婦頓起爭執,丈夫竟在父親節前夕,在女兒面前墮樓喪生。死者姓姚,55歲,與52歲姓廖妻子及女兒住利安邨利豐樓28樓一單位。

據悉,今晨姚下班返回住所,疑只顧埋首玩手機,其妻不滿出言薄責,夫婦發生激烈爭吵,妻子一怒之下拂袖而去,至凌晨3時許,她再返抵家門,惟見丈夫仍只顧低頭玩手機,雙雙再起爭執;未幾,姚突推開窗門一躍而下,壓毀樓下一棵樹再反彈跌落花槽,當場重傷昏迷。當時屋內妻子及女兒阻止不及,其女慌忙報案。姚由救護車送院急救,惜最終傷重不治。現場消息,死者夫妻平日經常因故吵鬧,雙方積壓不少問題。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