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95後女主播拍4P淫片賺快錢 杜拜回國被捕 __,

一段名為「成都4P」的性愛短片,在網上廣傳,當局近日查出其中一名女主角是名叫「雪梨槍」的女主播,當她從杜拜旅遊回國當晚,便將她拘捕。這段長2分鐘的性愛短片,由兩男兩女「主演」,呎度「非常之大」,令人咋舌。片段在微博、QQ、微信等平台高速傳播。警方調查,發現女主角之一是網上女主播雪梨槍,另外3人則是她的朋友。警方指出,21歲的雪梨槍在網路上擁有近萬名微博粉絲,而且從2015年底開始,她先後成為多個手 ...




其他影片:>>






一段名為「成都4P」的性愛短片,在網上廣傳,當局近日查出其中一名女主角是名叫「雪梨槍」的女主播,當她從杜拜旅遊回國當晚,便將她拘捕。這段長2分鐘的性愛短片,由兩男兩女「主演」,呎度「非常之大」,令人咋舌。片段在微博、QQ、微信等平台高速傳播。警方調查,發現女主角之一是網上女主播雪梨槍,另外3人則是她的朋友。警方指出,21歲的雪梨槍在網路上擁有近萬名微博粉絲,而且從2015年底開始,她先後成為多個手機直播軟體的熱門女主播,擁有4萬多名粉絲。今年3月開始她開始經營淫片社群,會員們只要付錢,就可以依照時間表觀看雪梨槍的淫穢影像,開業1個月她便賺到10多萬元人民幣。賺到大錢,雪梨槍便與友人拿錢去買奢侈品和旅行。上月初她到杜拜玩,還透過網路預告有更多淫片,沒想到回國當晚便被警方拘捕。雪梨槍被捕後承認因為想紅、表現自己的美麗,看到其他女主播穿得少,她也開始越穿越暴露。之後因為貪慕虛榮追求享樂,做起淫穢影像,覺得這樣可以快速賺錢。當被問及「做這種大尺度的淫穢表演,沒有羞恥心嗎?」,她回答「自己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甚至一度不敢出門。也有認識的人問影像中的那個女孩是不是我,我都不敢回答,更不敢像往常一樣跟他們出去玩。四川《成都商報》銅鑼灣書店事件發展至今,令港人再次見識到中共為求達到目標,如何不擇手段,甚至不惜破壞一國兩制,侵犯港人自由與人權,兇狠陰險程度讓人不寒而慄。

本報「有理就講」欄目特別在下周推出「兇狠+陰毒=中共統治手段?」有興趣的讀者,可撰寫1,000字之內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