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擺足3場】陳妍希被爆婚禮地點 __,妍希,陳妍希,

陳妍希被爆會同陳曉(紅圈右)喺北京、台灣、安徽合共舉行三場婚禮。台灣女神33歲的陳妍希將與年輕四年的內地男星陳曉結婚,令宅男夢想幻滅!陳妍希日前在北京出席劇集宣傳活動,在戲中飾演婚禮策劃師的妍希,表示由於劇裏有非常多婚禮策劃的案例,自己也獲益良多。面對傳媒追問婚禮細節,陳妍希顯得相當怕醜,內地男星朱亞文則爆料稱妍希將在北京、台灣、安徽合共舉行三場婚禮,他續說:「(希望)陳曉以後好好對她,早點要寶寶 ...


陳妍希被爆會同陳曉(紅圈右)喺北京、台灣、安徽合共舉行三場婚禮。

台灣女神33歲的陳妍希將與年輕四年的內地男星陳曉結婚,令宅男夢想幻滅!陳妍希日前在北京出席劇集宣傳活動,在戲中飾演婚禮策劃師的妍希,表示由於劇裏有非常多婚禮策劃的案例,自己也獲益良多。

面對傳媒追問婚禮細節,陳妍希顯得相當怕醜,內地男星朱亞文則爆料稱妍希將在北京、台灣、安徽合共舉行三場婚禮,他續說:「(希望)陳曉以後好好對她,早點要寶寶,要完寶寶早點再回來拍戲!」陳妍希聞言非常怕醜,只說「謝謝大家」便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