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07020254山東街南亞賊劫報檔:睡婆婆跌傷留醫 義工清理逾半世紀報檔 __,

有自稱義工人士協助清理報檔。(馮裕亨攝)7月2日凌晨遭無良南亞賊洗劫受傷的旺角山東街報檔「睡婆婆」陳復興(76歲),昨日不慎跌倒受傷,社署職員今日前來探望,並帶同睡婆婆前往看跌打。由於睡婆婆傷勢不輕,最終要到醫院求醫並留院觀察。據了解,至下午4時許,約4名自稱義工的人士到達報檔,他們聲稱受睡婆婆委託,協助清理經營逾半世紀的報檔。他們將全部報紙收起送去回收,再將報檔近日賺得的近2萬港元存入睡婆婆的戶 ...


有自稱義工人士協助清理報檔。(馮裕亨攝)

7月2日凌晨遭無良南亞賊洗劫受傷的旺角山東街報檔「睡婆婆」陳復興(76歲),昨日不慎跌倒受傷,社署職員今日前來探望,並帶同睡婆婆前往看跌打。由於睡婆婆傷勢不輕,最終要到醫院求醫並留院觀察。

據了解,至下午4時許,約4名自稱義工的人士到達報檔,他們聲稱受睡婆婆委託,協助清理經營逾半世紀的報檔。他們將全部報紙收起送去回收,再將報檔近日賺得的近2萬港元存入睡婆婆的戶口,清理期間發現的大量碎銀,則暫存桶內待明日再存入銀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