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她敗光鐘鎮濤1.5億家產!婚內紅杏出牆,同時交往5個外國男人...如今竟變成這幅模樣!! __,鐘鎮濤,

近日,港媒拍到鐘鎮濤和老婆范姜逛街、吃飯。夫妻倆先是到中環逛街,之後坐進咖啡店。鐘鎮濤跑前跑後,親自往返好幾次給愛妻拿飲料和食物,儼然是「二十四孝好丈夫」。如今鐘鎮濤和妻子平淡而幸福,可是大家還記得嗎,他與前妻章小蕙有過一段狗血的婚姻?關於章小蕙的傳說太多,多到都帶上了幾分妖魔化的色彩。她美,很美,像一顆紅透的山楂,美得風情萬種,目光浮動間散發著女性的荷爾蒙,被她看上的男人只得乖乖的傾倒。她虛榮, ...


近日,港媒拍到鐘鎮濤和老婆范姜逛街、吃飯。夫妻倆先是到中環逛街,之後坐進咖啡店。鐘鎮濤跑前跑後,親自往返好幾次給愛妻拿飲料和食物,儼然是「二十四孝好丈夫」。

如今鐘鎮濤和妻子平淡而幸福,可是大家還記得嗎,他與前妻章小蕙有過一段狗血的婚姻?

關於章小蕙的傳說太多,多到都帶上了幾分妖魔化的色彩。

她美,很美,像一顆紅透的山楂,美得風情萬種,目光浮動間散發著女性的荷爾蒙,被她看上的男人只得乖乖的傾倒。

她虛榮,極度的虛榮,她講自己「一直都是窮風流、餓快活。」十幾萬的裙子也絕對不穿第二次。

她婚內紅杏出牆,也曾同時交往5個外國猛男。

然而,這位美豔的女人歷盡波折後,也學會了成長和堅強,在觸底反彈中迎來新的春天。她的故事很長,而且尚未結束,她用親身經歷,寫成一部女人的史詩。

優渥的家境,逍遙的青春

章小蕙的名字,長久以來都與「拜金敗家」劃上等號。但消費觀這事,還要從成長環境說起。

1963年,章小蕙出生在香港一個富裕家庭,父親是加拿大《文匯報》的主編,後來一手創辦了加拿大中文電視臺。

這個電視臺一共有新聞、教育、地產、生活等6個頻道,十幾個自辦節目。

最火的一檔節目是《安妮專訪》,採訪在加拿大有名的華人,類似於中國版的「魯豫有約」,畫風是這樣的↓

一年一度的台慶,畫風是這樣的↓

目前加拿大中文電視臺官方主頁已停止更新,網站留言截止到2009年。也不知道這個電視臺現在是否還在繼續運營……

但既然能創辦一家電視臺,章小蕙父親的財力可見一斑。據說章小蕙從小住豪宅,家裡有傭人,4歲起跟著媽媽進出高檔百貨公司,12歲已開始研究名牌時裝的搭配。

父親也會對章小蕙進行家教,每次帶她出去遊玩,都要她自己整齊地收拾行禮,還會帶上「讀者文摘」等書籍雜誌,不忘隨時汲取知識。

章小蕙就讀的是香港傳統名校「瑪利諾修院學校」,學校多牛呢?薛芷倫、關之琳、李嘉欣、梁詠琪等都是畢業於此。

中學畢業之後,章小蕙到加拿大念大學,修純美術史,碩士學位念的是時裝專業——她一心只奔華衣去,將追求品位作為人生目標,非常清晰。

也許就是這樣一段瀟灑的青春,註定了她一段與眾不同的人生路。

肆意人生,陷入錢財與愛情的危險關係

1987年,事業正如日中天的鐘鎮濤到加拿大做巡迴演唱會,在聚會中認識了這位他命中的「剋星」。

當時的章小蕙年方24,剛剛褪去少女的天真,開始散發出輕熟之美。鐘鎮濤對她一見鍾情,相識僅3個星期,就火速舉行了豪華婚禮。據說章父並不同意這門親事,她還向爸爸下跪求情。

婚後,他們誕下一兒一女。故事本應該會一直美好下去,可是章小蕙極盛的物慾開始腐蝕這個家。

一直平順的章小蕙宛如溫室裡的玫瑰,從不知搵食之不易,自認就是該被世界寵愛。

章小蕙常說:「飯可以不吃,衫不可以不買。」買買買是她最大的樂事。

衣服非名牌不穿,10萬元的裙子可以穿一次就不要;同一款Chanel套裝,一次買3件不同顏色的;上千雙鞋子,數量可與前菲律賓總統夫人伊梅爾達相媲美;幾天的宣傳活動就要準備60套名牌衣服,鞋子也有20多雙……

最初鐘鎮濤對章小蕙滿是寵溺。她要求每月雜誌費一萬、糖果費一萬、零用錢一萬。至於置裝費,他就把自己的附屬卡給了老婆,讓她隨便刷。

婚後幾年,鐘鎮濤事業大不如前,每月只能提供兩三萬的家用,但章小蕙依然每天光鮮亮麗,買奢侈品毫不手軟,鐘鎮濤開始埋怨,夫妻倆常常為錢吵得不可開交。

其實鐘鎮濤小時家境並不好,母親是靠為人洗衣維生的,也許從心底裡,鐘鎮濤就不贊同她的消費觀。

有人說章小蕙是「三白眼,克夫相」,把這些不順怪在了她的面相上。但其實是鐘鎮濤自己為了愛情,把演藝事業丟進垃圾桶。

章小蕙要鐘鎮濤每天當司機管接送;他外出拍戲她一定要跟著……他都允了,於是被這些「規矩」害得失去了很多機會。

鐘鎮濤越混越差時,章小蕙就先找到了新的「金主」——「白頭佬」陳曜旻。

陳曜旻年輕時當過粵語長片的小生,白手興家創辦製衣廠,是有名的富商。但當時他也已婚,第二任妻子是罹癌的名模鐘璧澤。

鐘璧澤病逝前回憶,某次章小蕙和陳曜旻以為她睡著了,竟在她旁邊做那件事兒。

富有魅力、知情識趣、婚姻名存實亡的中年男人,遇上不安份的人妻,媒體稱這段關係為「港版失樂園」。

據章小蕙說,她和陳曜旻的交往亦得到鐘鎮濤的默許,不久後鐘鎮濤亦開始了與後來的富婆女友范姜來往,夫妻雙方都允許對方「各有各精彩」。

最誇張的時候,章小蕙曾同時交往五個男朋友,而且都是外國人。

出軌富商男友還不夠,她還和外國猛男曖昧不清,最終遭到陳曜旻的毒打,最嚴重一次遭對方踢中尾椎骨,在醫院躺了近一個月才恢復。

雖然花錢如流水,但章小蕙並非像外界傳的一般無用,自己也有賺錢的方式。她利用所長替闊太們買衣,輕鬆有錢入帳;小試牛刀做了單二手衣拍賣會,兩天賺了100萬。

時裝領域賺到的一點小本錢,章小蕙用來投資房地產,剛開始大賺一筆,她便動員鐘鎮濤借款投資1.5億元「炒樓」,讓陳曜旻替她做擔保。誰知碰上了97年金融風暴,樓市低迷,借款到期無法償還,本利滾到2.5億。

最終這兩個男人被拖垮,紛紛破產,她也由此背上了「買衣服買到兩個男人破產」的駡名……

客觀地說,是當時香港房地產泡沫導致投資失敗,並非章小蕙揮霍光了鐘鎮濤的資產。這個鍋,不該全由她來背。

重新出發,女人經濟要獨立

1997年,章小蕙與鐘鎮濤正式簽字結束婚姻關係。

剛離婚的時候,她沒房子沒工作,還要供養兩個孩子和自己,一度很迷茫。

現實逼著她放下身段,開始體會不被人捧在手心裡的艱難處境。

章小蕙一直癡迷的時尚,讓她花掉了金山銀山,卻也幫她找到了謀生之道。

她獲得一份雜誌的工作,一周做17-19個版;她還替報紙寫專欄,在最落魄的時候卻要回憶自己最風光的日子,忍受著讀者的痛駡諷刺。

章小蕙說,「我的物質世界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但她不得不賣掉很多舊東西換錢,「你在跟物質分割的同時,也在跟你的安全感分割」。

後來在英皇老闆楊受成的幫助下,她開了一家服裝店。第一年就賺了2700萬,第二年賺了2300萬,再後來她乾脆在香港做歐洲名牌服飾的生意和代理。

2004年,章小蕙出演了電影《桃色》。她在裡面飾演一個性 感美麗、生活無聊、不守本分、沉溺在綺麗幻象中的女人。這部電影仿佛是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也多麼像現實中的她啊……這部片子還讓她獲得金像獎最佳新人提名。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