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婦飲減肥Coffee後精神異常 揭含禁用西藥 __,Coffee,林芊妤,

減肥產品「LoseWeightCoffee」含有第1部毒藥「西布曲明」。(新聞處)衞生署今日(8日)呼籲市民不要購買或服用一種名為「LoseWeightCoffee」的減肥產品,因為該產品被發現含有未標示及已被禁用西藥成分,服用後可能危害健康。衞生署接獲醫院管理局通報一宗涉及一名43歲女病人,懷疑服用上述減肥產品後不適入院個案,遂作呼籲並即時展開調查。衞生署發言人表示,有關病人因精神異常,於6月1 ...


減肥產品「Lose Weight Coffee」含有第1部毒藥「西布曲明」。(新聞處)

衞生署今日(8日)呼籲市民不要購買或服用一種名為「Lose Weight Coffee」的減肥產品,因為該產品被發現含有未標示及已被禁用西藥成分,服用後可能危害健康。

衞生署接獲醫院管理局通報一宗涉及一名43歲女病人,懷疑服用上述減肥產品後不適入院個案,遂作呼籲並即時展開調查。

衞生署發言人表示,有關病人因精神異常,於6月16日入住屯門醫院,她表示曾服用上述減肥產品,其尿液樣本被驗出含「西布曲明」代謝物。她病情穩定並已於6月18日出院,初步調查發現,該減肥產品是病人丈夫從一輛停泊在深水埗的貨車購買。

醫管局從病人提供的樣本發現,及後經政府化驗所證實,有關產品含有第1部毒藥「西布曲明」,調查仍繼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