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0707長沙灣工廈火警:迷你倉林立的長沙灣工廈釀三級火 兄妹受傷 __,

兩兄妹吸入濃煙不適,起火單位火光熊熊。(吳建明/林耀康攝)繼牛頭角迷你倉長命火釀成兩名消防員英勇殉職後,長沙灣元州街一幢迷你倉林立的廠廈,昨晚深夜發生大火,一個貨倉單位起火,火勢猛烈,火光熊熊,消防員到場灌救,48分鐘後升為三級,起火貨倉毗鄰單位兩名兄妹受傷送院治理。至今晨約2時,消防員仍在灌救。現場是元州街256號昌發工廠大廈8樓一單位,報稱是用作貨倉,存放燈飾、成衣及裝修工具,同樓層及不同座有 ...


兩兄妹吸入濃煙不適,起火單位火光熊熊。(吳建明 /林耀康攝)

繼牛頭角迷你倉長命火釀成兩名消防員英勇殉職後,長沙灣元州街一幢迷你倉林立的廠廈,昨晚深夜發生大火,一個貨倉單位起火,火勢猛烈,火光熊熊,消防員到場灌救,48分鐘後升為三級,起火貨倉毗鄰單位兩名兄妹受傷送院治理。至今晨約2時,消防員仍在灌救。

現場是元州街256號昌發工廠大廈8樓一單位,報稱是用作貨倉,存放燈飾、成衣及裝修工具,同樓層及不同座有多個迷你倉。昨晚11時許,貨倉單位被發現着火,迅速蔓延,同樓的人慌忙逃生。消防員接報到場時,窗口可見湧出烈燄,冒出大量濃煙。目擊者稱,有冷氣機飛墮街上,起火樓上見到有人似乎正在待救。

消防員升起雲梯從外射水,再出動多隊煙帽隊登樓進行撲救。至今晨零時19分,火警需升為三級,以便增援,期間在大廈內救2名受傷男女。據悉,傷者是一對分別16歲及14歲兄妹,俱吸入濃煙,由救護員送院治理。起火時,他們與父親在起火單位毗鄰貨倉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