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酷刑聲請:阿伯偕3性感女飲酒失荷包 警拘假難民女賊 __,

非洲女涉偷銀包被捕,警員向事主了解案發經過。(梁國雄攝)假難民毒瘤禍港不絕,七旬漢廟街遇3「女非賊」險破財。凌晨4時許,一名年約70歲老翁,與三名衣著性感,以酷刑聲請獲發「行街紙」留港的非洲籍烏干達女子,在油麻地廟街與西貢街交界路邊飲酒閒聊,有人疑酒酣耳熱「暈得一陣陣」,期間驚覺身上銀包不翼而飛,老翁隨即報案求助。其中兩名非洲籍女子,在警員到場前已急步離去,只剩一女子留低。警員到場調查後,於該名烏 ...


非洲女涉偷銀包被捕,警員向事主了解案發經過。(梁國雄攝)

假難民毒瘤禍港不絕,七旬漢廟街遇3「女非賊」險破財。凌晨4時許,一名年約70歲老翁,與三名衣著性感,以酷刑聲請獲發「行街紙」留港的非洲籍烏干達女子,在油麻地廟街與西貢街交界路邊飲酒閒聊,有人疑酒酣耳熱「暈得一陣陣」,期間驚覺身上銀包不翼而飛,老翁隨即報案求助。其中兩名非洲籍女子,在警員到場前已急步離去,只剩一女子留低。

警員到場調查後,於該名烏干達女子身上檢獲屬於事主的銀包,以涉嫌盜竊將該名持行街紙非洲籍女子拘捕帶署扣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