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美食車:16輛美食車名單曝光 8景點擺檔年底有得食 __,

入選申請者名單今日出爐。(何天成攝)美食車先導計劃評審委員會完成計劃的第二階段評審,51個申請單位昨進行「烹飪挑戰賽」後,最終選出16位優勝者,可在指定的香港景點擺放美食車,出售特色美食。16輛美食車所售食物包括8款中式、4款西式及4款國際美食,包括傳統雞球大包、加上芒果柚子及椰子味新派雞蛋仔,和菠蘿包配叉燒及洋蔥製成的黯然銷魂漢堡等。美食車會在8個地點擺檔,包括灣仔金紫荊廣場、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


入選申請者名單今日出爐。(何天成攝)

美食車先導計劃評審委員會完成計劃的第二階段評審,51個申請單位昨進行「烹飪挑戰賽」後,最終選出16位優勝者,可在指定的香港景點擺放美食車,出售特色美食。16輛美食車所售食物包括8款中式、4款西式及4款國際美食,包括傳統雞球大包、加上芒果柚子及椰子味新派雞蛋仔,和菠蘿包配叉燒及洋蔥製成的黯然銷魂漢堡等。

美食車會在8個地點擺檔,包括灣仔金紫荊廣場、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海洋公園園外位置、尖沙咀梳士巴利公園、尖沙咀藝術廣場、起動九龍東一號場、黃大仙祠旁的黃大仙廣場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外位置,每處會放2輛美食車。

不過,由於入選申請人須按申請文件所列程序向有關部門申請牌照,方可在指定營運地點經營美食車,故最快年底可開檔。

入選申請者名單 (入選申請者/招牌菜式):

中式

1. 良基投資有限公司(池記)/蘿蔔豬軟骨飯

2. 生活良方產品有限公司/花膠瑤柱羮

3. 天誠冰室/鮮忌廉波蘿包

4. 粵廚點心專門店/雞球大包

5. 盟億有限公司(華星冰室)/黑毛豬炒蛋竹炭三文治

6. 羅慕蓮/魔廚撈麵

7. 美素有限公司/櫻花蝦豆豉醬炒飯

8. 廖震豪、陳潔玲/五色餃子

西式

9. 樺得園/黯然銷魂漢堡

10. 朱偉文、曾碧如/ "The Spaniard" 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

11. 小甜谷O/B百得有限公司/新派雞蛋仔及楊枝甘露涼粉隨意杯

12. Beef & Liberty (Hong Kong) Ltd/The Notorious P.I.G.(slow-cooked pork shoulder sandwich)

國際

13. 大西洋未來(香港)有限公司/美式叉包

14. 梅樂文/神級燒鮮魷

15. 公主水果/Dragon Eye (Signature Dragon Fruit Bowl)

16. 張嘉慶、林寶妍/"Victoria Peak" (BBQ pork Cru-batta-wic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