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婦人着卡通衫 着出3D凸眼效果 __,

「3D立體圖案衫」令網民笑爆。(fb「上水粉嶺人分享會」圖片)平面圖案的衣服,着出立體效果,此種神乎奇技,只有世外高人才做得到,普通人想模仿也學不來。最近有網民在facebook貼出一張在街頭拍攝的照片,相中一名身材略胖、穿日本著名卡通人物HelloKitty圖案上衣的中年婦人,因其所穿的HelloKitty雙眼圖案,剛好在她胸部位置,令HelloKitty眼凸凸,就像穿了立體圖案T恤,惹來網民笑 ...


「3D立體圖案衫」 令網民笑爆。(fb「上水粉嶺人分享會」圖片)

平面圖案的衣服,着出立體效果,此種神乎奇技,只有世外高人才做得到,普通人想模仿也學不來。最近有網民在facebook貼出一張在街頭拍攝的照片,相中一名身材略胖、穿日本著名卡通人物Hello Kitty圖案上衣的中年婦人,因其所穿的Hello Kitty雙眼圖案,剛好在她胸部位置,令Hello Kitty眼凸凸,就像穿了立體圖案T恤,惹來網民笑爆。

網民葉勁寸在facebook群組「上水粉嶺人分享會」貼出該張照片,留言表示「真係睇到眼凸」。網民看到照片,不禁笑爆「件衫應該唔平,度身訂造」、「隻哈囉契弟有甲亢喎」。另有人笑謂若眼球過分突出,很可能生病,建議該名女士及早「求醫治理」。不過亦有網民為女士抱不平,「係就係有啲誇張,但畀人影相放埋上網都幾慘。」

網民有話說

Dora Wong:Fit爆,訂造都未必有咁啱位

陳嘉維:嘩........好大對.........眼睛啊!

幕後文泰:呢隻可能係精靈

Mei Yuen:件衫真係大整蠱

Hilton Kong:Hello Kitty變咗做Simpson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