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楊千嬅:躁底千嬅惡妻上身 當街黑面同老公鬥嘴 __,楊千嬅,千嬅,

女人嘅心情真係好飄忽,就好似楊千嬅咁可以由躁底變心情靚靚!天時暑熱個人特別易躁底,歌手楊千嬅日前與老公丁子高難得撇低寶貝仔Torres,往中環拍拖行街享受二人世界,兩公婆行完名店拿着大袋戰利品於街頭等司機前來接載,雖然當時已經下午四時多,未至於烈日當空,但大熱天時加上馬路車來車往,等了數分鐘後身穿黑衫黑褲的千嬅已經火速「躁底」,扁晒嘴兼皺晒眉,明顯地黑晒面,個樣相當不爽。粉絲集郵先識笑丁子高未有察 ...


女人嘅心情真係好飄忽,就好似楊千嬅咁可以由躁底變心情靚靚!

天時暑熱個人特別易躁底,歌手楊千嬅日前與老公丁子高難得撇低寶貝仔Torres,往中環拍拖行街享受二人世界,兩公婆行完名店拿着大袋戰利品於街頭等司機前來接載,雖然當時已經下午四時多,未至於烈日當空,但大熱天時加上馬路車來車往,等了數分鐘後身穿黑衫黑褲的千嬅已經火速「躁底」,扁晒嘴兼皺晒眉,明顯地黑晒面,個樣相當不爽。

粉絲集郵先識笑

丁子高未有察覺老婆有異樣,繼續「哦」多幾句,此時千嬅立刻惡妻上身,當街唔畀面地和老公「鬥嘴」,兩人你一句我一句,期間眼利的丁子高發現記者在場,即手指指向老婆通水,二人齊齊望向鏡頭,此時有粉絲認出二人上前邀合照,千嬅才收起怒火,戴上副黑超和大家影相。起初千嬅明顯笑容不多,直至老公主動地幫手充當攝影師,才見千嬅面露笑容,此時亦愈來愈多人認出千嬅,不同國籍的粉絲都紛紛上前集郵,老婆做人肉布景板,老公則不停幫手影相。其後兩人更踫到相熟友人,一行人熱情地吹水兼自拍,未幾座駕駛至,千嬅終於可以上車涼冷氣兼降降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