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迷你倉大火:殉職張耀升許志傑家屬 各獲逾400萬援助金 __,

政府向張耀升和許志傑的家屬發放援助金。(資料圖片)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和消防隊目許志傑,上月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火中英勇殉職。政府今宣布根據「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計劃」,分別向張及許的家屬發放486萬港元及450萬港元。身兼負責批核申請的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委員會主席的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讚揚張耀升和許志傑的英勇行為,並於今日專程前往香港消防處總部向兩位殉職消防員家屬送上通知函 ...


政府向張耀升和許志傑的家屬發放援助金。(資料圖片)

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和消防隊目許志傑,上月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火中英勇殉職。政府今宣布根據「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計劃」,分別向張及許的家屬發放486萬港元及450萬港元。

身兼負責批核申請的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委員會主席的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讚揚張耀升和許志傑的英勇行為,並於今日專程前往香港消防處總部向兩位殉職消防員家屬送上通知函件,以表心意。

他表示,張耀升和許志傑為拯救和保護他人性命,展現出無比勇氣及無私精神,儘管身陷險境,仍無懼生命危險,奮不顧身拯救及保護他人的性命,為香港市民無私奉獻。他們的專業精神和捨己為人的情操,值得我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