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陳豪咖啡店中招!涉違規設於目標取締工廈 __,陳豪,

政府公佈將首先針對涉違反地契用途的6幢工廈執法,包括荃灣順豐工業中心,原來藝人陳豪去年中開設的3,300呎咖啡工作室,亦位於該工廈內。陳欲開設自家品牌BloomsRoastery&CraftTea,主賣自家烘焙咖啡、工藝花茶等。《蘋果》在陳豪WhatsApp發現有BloomsRoastery&CraftTea的網址,並向陳豪查詢,惟他暫未有回覆。據早前報道,陳豪去年中開設咖啡實驗室,推出第一款咖啡 ...


政府公佈將首先針對涉違反地契用途的6幢工廈執法,包括荃灣順豐工業中心,原來藝人陳豪去年中開設的3,300呎咖啡工作室,亦位於該工廈內。陳欲開設自家品牌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主賣自家烘焙咖啡、工藝花茶等。《蘋果》在陳豪WhatsApp發現有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的網址,並向陳豪查詢,惟他暫未有回覆。據早前報道,陳豪去年中開設咖啡實驗室,推出第一款咖啡豆Nutcracker,以巴西、哥倫比亞、埃塞俄比亞3款高山豆拼配而成,Blooms自家烘炒,風味甜中帶微酸及果仁香味,做espresso或用手沖方法都適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