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陳法拉憂恐襲嚇餐飽張智霖諗定逃生 __,法拉,張智霖,陳法拉,

陳法拉與黃子華前晚演出時,在觀眾席有背包男突然大叫。(設計圖片及對白)
陳法拉憂恐襲嚇餐飽張智霖諗定逃生藝人張智霖(Chilam)前晚與太太及好友齊齊欣賞舞台劇,在難得的假期好好充電,但投入台上演出之際,在他前方的觀眾席突然來個「不速之嚇」!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起身並高聲尖叫,怪行引起全場注意,Chilam直言一度考慮帶同朋友離場!至於台上演出的法拉則擔心有人生命受到威脅,事後才懂嗌驚。陳法拉與黃子華前晚演出時,在觀眾席有背包男突然大叫。(設計圖片及對白)張智霖(Chil ...


陳法拉憂恐襲嚇餐飽張智霖諗定逃生

藝人張智霖(Chilam)前晚與太太及好友齊齊欣賞舞台劇,在難得的假期好好充電,但投入台上演出之際,在他前方的觀眾席突然來個「不速之嚇」!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起身並高聲尖叫,怪行引起全場注意,Chilam直言一度考慮帶同朋友離場!至於台上演出的法拉則擔心有人生命受到威脅,事後才懂嗌驚。

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好友蔡一智與太太周雪芳等,前晚拍住拖為曾拍檔演出的陳法拉夥拍黃子華合作的舞台劇《前度》撐場,同場的星級觀眾還有呂慧儀及米雪等。眾人在開場前影大合照,準備開開心心睇騷,怎料在欣賞演出期間,觀眾席突發生騷動,台下有一名短髮年輕男子突然站起身,並驚呼:「等等!特種兵有冇嚟?」全場觀眾隨即被其奇怪舉動嚇得鴉雀無聲!而台上兩位主角的注意力亦放在該男子身上,該男子翻找背包後,隨即奪門而去!虛驚一場後,子華與法拉繼續演出,而Chilam等人在完騷後到後台與兩主角合照以示支持,似未有受驚。

被尖叫嚇呆

談到欣賞演出期間發生騷動,Chilam接受訪問時不願多談:「始終係人哋個騷,自己唔想講咁多」經過多番追問,近距離目擊整個過程的Chilam才道出當時情況:「聽到尖叫聲我都呆一呆,第一時間望吓嗰個人,發現佢坐正我前面,係個單身男子,望到佢仲帶住個好似幾重嘅背包。」Chilam坦言有感該男子行徑奇怪,不禁多作設想:「當時都有諗定應變措施,如果佢走咗又冇帶個背包,我應該掟去邊度好吖?我仲諗定第二種方法,係咪要叫埋啲朋友齊齊走?好彩有驚無險,我哋都以為係劇情嘅一部分。」

陳法拉與黃子華定神後繼續演出。
  • 陳法拉與黃子華定神後繼續演出。
張智霖坐在背包男後排目擊事發過程,更諗定應變措施。
  • 張智霖坐在背包男後排目擊事發過程,更諗定應變措施。
張智霖專誠捧舊拍檔陳法拉演出,卻遇上「不速之嚇」。
  • 張智霖專誠捧舊拍檔陳法拉演出,卻遇上「不速之嚇」。
張智霖(左起)、袁詠儀、黃子華、陳法拉、米雪與蔡一智夫婦在後台合照。
  • 張智霖(左起)、袁詠儀、黃子華、陳法拉、米雪與蔡一智夫婦在後台合照。

「諗番都幾驚」

黃子華完場後在台上稱:「頭先自己以為有生命危險,嗰位觀眾問有冇特種兵喺度,唔通有領導嚟咗?自己都嚇一嚇,一度想叫停演出,多謝法拉咁淡定,順利完成演出。」

法拉亦說:「事後諗番都幾驚,突然有陌生人大叫,擔心會有人生命受到威脅,不過子華冇嗌停,所以我哋冇停落嚟,心裏面只係諗住『Show must go on!』加上當下係最深情嘅一幕,係一段喊戲,所以自己好快就專心投入繼續演出。」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