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舉埋中指】陳冠希爆粗鬧爆林志玲 __,志玲,陳冠希,林志玲,

藝人陳冠希昨晚(27日)突然透過微博,上載一張台灣藝人林志玲的相片,並留言夾雜污言穢語鬧爆女方,陳冠希大致留言如下:「THISBxxCHISSOUGLYMAN,ANDSHESMELLSLIKESxxT,IWARNEDUTHATUWONTLIKEMEWHENIMANGRYMISSpretendtobeACTRESS/SUPERMODEL。(小編註:前面主要係陳冠希鬧爆林志玲,唔詳譯喇。下半截大致意思 ...


藝人陳冠希昨晚(27日)突然透過微博,上載一張台灣藝人林志玲的相片,並留言夾雜污言穢語鬧爆女方,陳冠希大致留言如下:「THIS Bxx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xx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小編註:前面主要係陳冠希鬧爆林志玲,唔詳譯喇。下半截大致意思係,我警告你,你絕對不會喜歡我生氣的樣子。佢假裝自己係藝人或是超模。」未幾陳冠希突然刪掉留言,但又再發文表示:「我為什(甚)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們問一問她吧!謝謝你的合作!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她)比較錯吧。」然後再發一文留言表示:「IN THE END ALL TRUTHS REVEAL THEMSELVES到最後,真相會出現的不喜歡我,就不要關注我!」

直到凌晨時份,林志玲經理人閻柔怡透過微博回應事件,並謂:「她(林志玲)正在努力工作中,卻不明原委,不認識(陳冠希),也沒交集,只是覺得這一切來的真莫名,也很冤枉。」又表示:「謝謝每一個朋友。讓我們用溫和的語言溝通,不要用憤怒的語言遺憾。晚安 」

而事件至今日仍未平息,陳冠希今早再轉到FACEBOOK「發功」,先上載一班人高舉中指的圖,再上載一張其個人大頭相,到下午再轉到INSTAGRAM發言,上載一張「神奇女俠」相 ,並留言:「I AM AFRAID OF HER but definetely NOT OF YOU 」(我怕的是她,不是你)。

外間有傳陳冠希這次「發功」有多個版本,其一是有指林志玲曾在微信圈說過其女友秦舒培的不是;另又有傳是因林志玲與秦舒培工作上的關係,亦有指是與林志玲和秦舒培的好友何穗有關。

事件曝光後,有指林志玲好友邱瓈寬亦為林志玲抱不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