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G.E.M.被爆與PSY不和 __,PSY,鄧紫棋,G.E.M.,G.E.M,

G.E.M.被爆與PSY不和■PSY親自為G.E.M.改編電音版《喜歡你》,但卻傳出二人鬧不和。微博圖片宇宙巨G.E.M.(鄧紫棋)日前穿上金光閃閃的戰衣,化身成黃金大媽look參加內地節目《蓋世音雄》唱Beyond的《喜歡你》,當日G.E.M.的演出備受抨擊,更被網民指她將《喜歡你》變成《嚇死你》。據知當日G.E.M.出演節目是受到韓國「馬舞大叔」PSY的邀請,兩人台前台後表現老友鬼鬼,但前日有 ...


G.E.M.被爆與PSY不和



■PSY親自為G.E.M.改編電音版《喜歡你》,但卻傳出二人鬧不和。微博圖片

宇宙巨G.E.M.(鄧紫棋)日前穿上金光閃閃的戰衣,化身成黃金大媽look參加內地節目《蓋世音雄》唱Beyond的《喜歡你》,當日G.E.M.的演出備受抨擊,更被網民指她將《喜歡你》變成《嚇死你》。

據知當日G.E.M.出演節目是受到韓國「馬舞大叔」PSY的邀請,兩人台前台後表現老友鬼鬼,但前日有爆料指PSY和G.E.M.暗地裏鬧不和,又指G.E.M.堅持要先進行綵排,同時又不肯全部採用由PSY改編的《喜歡你》,令人覺得G.E.M.不懂尊重前輩。不過粉絲就力挺G.E.M.,覺得是節目組刻意炒作節目,而G.E.M.方面昨亦回應說:「我們和PSY沒有不合,也不想助長這些炒作。」

採訪:皓騫/p>



■G.E.M.日前以黃金大媽look參加《蓋世音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