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Miranda Kerr:Miranda宣布與Snapchat創辦人婚訊 __,Miranda Kerr,

MirandaKerr宣布婚訊。33歲澳洲索模MirandaKerr同擁21億美金(約164億港元)億身家現年26歲嘅科網富豪Snapchat創辦人EvanSpiegel拍拖一年,終於開花結果,Miranda剛剛在Instagram開心公布男友向她求婚的消息,並上載男友求婚的漫畫,亦有她戴上訂婚鑽戒的照片。她表示,男友向她求婚希望做他的老婆,她即一口答應。據悉兩人對婚事表現得十分興奮。二人是於去年 ...


Miranda Kerr宣布婚訊。

33歲澳洲索模Miranda Kerr同擁21億美金(約164億港元)億身家現年26歲嘅科網富豪Snapchat創辦人Evan Spiegel拍拖一年,終於開花結果,Miranda剛剛在Instagram開心公布男友向她求婚的消息,並上載男友求婚的漫畫,亦有她戴上訂婚鑽戒的照片。她表示,男友向她求婚希望做他的老婆,她即一口答應。據悉兩人對婚事表現得十分興奮。二人是於去年在一個活動上認識,隨即開始拍拖。

有傳二人早前睇中位於加州豪宅區的大屋,將斥資1,200萬美元(約9,300萬港元)築愛巢,據知大屋面積達到7,100呎,內有四間房、六個浴室、泳池及健身室,裝潢品味獨特,由著名設計師Gerard Colcord負責操刀設計。今次是Miranda第二次結婚,Miranda曾與電影《魔戒》中飾演「精靈仔」的英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於2010年結婚,2013年分居,婚姻維持了三年,二人育有一名兒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