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打風:妮妲逼近香港 天文台發出1號戒備信號 __,

天文台晚上發出1號戒備信號。(黃偉邦攝)強烈熱帶風暴「妮妲」逼近香港,天文台今晚(7月31日)10時10分發出1號戒備信號。隨着妮妲逐步靠近廣東沿岸,並繼續增強,香港明日(8月1日)稍後風力將會顯著增強,天文台會在明日日間考慮改發3號強風信號。晚上10時,妮妲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東約790公里,即在北緯18.9度,東經120.8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靠近廣東沿岸,並逐漸增 ...


天文台晚上發出1號戒備信號。(黃偉邦攝)

強烈熱帶風暴「妮妲」逼近香港,天文台今晚(7月31日)10時10分發出1號戒備信號。隨着妮妲逐步靠近廣東沿岸,並繼續增強,香港明日(8月1日)稍後風力將會顯著增強,天文台會在明日日間考慮改發3號強風信號。

晚上10時,妮妲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東約790公里,即在北緯18.9度,東經120.8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靠近廣東沿岸,並逐漸增強。

按照現時預測路徑,妮妲會在明晚至星期二(8月2日)早上相當接近香港。屆時香港天氣會顯著轉壞,有狂風大雨及大浪,低窪地區可能出現水浸。市民應盡早完成所有防禦措施。

據天文台有關熱帶氣旋妮妲的最新資料,預測明晚8時,妮妲屆時將增強為強颱風,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為時速155公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