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中國女排:激動!中國女排12年後再奪奧運金牌 __,奧運,

中國女排12年後再奪奧運金牌。中國女排於里約奧運女排決賽以3:1擊敗塞爾維亞女排,在被看淡下發揮女排精神同中國長城力量完成冠軍任務,不單止繼1984年洛杉磯奧運同2004年雅典奧運後,史上第3次奪得金牌,也是主教練郎平3次帶隊入奧運決賽,首次奪金而回!中國女排教練郎平安排袁心玥同徐雲麗同時正選上陣,希望以高度對抗塞爾維亞女排的強攻,原本於第1局有不錯發揮,可惜中段開始抵擋不住對手的強力發球及重扣, ...


中國女排12年後再奪奧運金牌。

中國女排於里約奧運女排決賽以3:1擊敗塞爾維亞女排,在被看淡下發揮女排精神同中國長城力量完成冠軍任務,不單止繼1984年洛杉磯奧運同2004年雅典奧運後,史上第3次奪得金牌,也是主教練郎平3次帶隊入奧運決賽,首次奪金而回!

中國女排教練郎平安排袁心玥同徐雲麗同時正選上陣,希望以高度對抗塞爾維亞女排的強攻,原本於第1局有不錯發揮,可惜中段開始抵擋不住對手的強力發球及重扣,分數逐漸被拉開,結果以19:25先輸1局。

第2局中國女排把握對手初段接連犯錯,開始搶回優勢,加上袁心玥的攔網及朱婷的強攻都有好表現,成功以25:17扳平局數。進入第3局,塞爾維亞女排繼續有不少失誤,加上惠若琪連番攔網直接得分,造就中國女排以25:22反超前局數。

打到第4局,雙方分數咬得較緊,不過中國女排反上氣勢始終比較強勁,打到比賽中後一直領先,而且徐雲麗快攻連番得手,即使尾段又被對手追上,依然靠惠若琪的攔網以25:23贏波,報回分組賽慘負0:3之仇,相隔12年再奪奧運金牌。

---------------------------------

※全新《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