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李蕙敏背夫夜蒲 剝衫攬仔 __,李蕙敏,

一副冧樣<br>李蕙敏引來老外邀舞,全程未有抗拒,兩人更跳得相當Enjoy!
李蕙敏背夫夜蒲剝衫攬仔歌手李蕙敏與英籍老公SergeMicallef結婚近三年,兩公婆一直表現恩愛,但她日前撇低老公到中環夜蒲,幾杯落肚後High到爆,拉着同行友人跳舞。雖然已為人妻,但李蕙敏穿上低胸吊帶背心一副「戰鬥格」,依然引來幾位老外埋身邀跳舞,更與其中一位外籍猛男特別投契,任由對方攬腰大跳辣身舞,一臉陶醉,嚇到男友人要急急分開兩人!一副冧樣李蕙敏引來老外邀舞,全程未有抗拒,兩人更跳得相當E ...


李蕙敏背夫夜蒲 剝衫攬仔

歌手李蕙敏與英籍老公Serge Micallef結婚近三年,兩公婆一直表現恩愛,但她日前撇低老公到中環夜蒲,幾杯落肚後High到爆,拉着同行友人跳舞。雖然已為人妻,但李蕙敏穿上低胸吊帶背心一副「戰鬥格」,依然引來幾位老外埋身邀跳舞,更與其中一位外籍猛男特別投契,任由對方攬腰大跳辣身舞,一臉陶醉,嚇到男友人要急急分開兩人!

現年45歲的李蕙敏(Amanda)出道廿多年,當年憑一曲《你沒有好結果》走紅,奈何事業高峰只維持了數年,其後一直跌至谷底!身世同樣坎坷的Amanda,自小由養父、母湊大,但一直被指與養母關係惡劣,幸好直至她遇上現任老公Serge Micallef後,母女已和好如初,她還獲老公支持繼續發展歌唱事業,兩公婆不時被拍得孖住恩愛拖手行街。不過,Amanda日前被發現以一副戰鬥格與男友人夜蒲,飲多兩杯即High爆,與「飛來蜢」老外攬實跳舞!

晒小背心 老外邀舞

當日晚上9時許,Amanda罕有地撇下老公前往中環夜蒲,進入酒吧後與男友人即埋Bar枱吹水飲酒。期間,Amanda拿起一杯顏色鮮艷的Cocktail一飲而盡,隨即乸埋口面,之後又繼續跟友人傾偈。未幾,另一男友人前來會合,Amanda又再飲多杯,幾杯落肚後情緒變得愈來愈高漲,並拉着友人跳舞。愈跳愈High的Amanda索性脫去外套,露出低胸吊帶小背心,一身「戰鬥格」即時吸引幾位老外埋身一齊跳。

李蕙敏夜蒲逢場作興,老公睇完唔知咩反應&&
  • 李蕙敏夜蒲逢場作興,老公睇完唔知咩反應……
李蕙敏拉友人跳舞,跳得興起更除剩小背心。
  • 李蕙敏拉友人跳舞,跳得興起更除剩小背心。
李蕙敏與老外愈跳愈埋,任對方攬腰。
  • 李蕙敏與老外愈跳愈埋,任對方攬腰。

友人醒水 拆散鴛鴦

期間,Amanda與其中一位年約30歲的外籍猛男特別投契,兩人愈跳愈埋,男方還趁勢攬實Amanda的腰部大跳辣身舞!已為人妻的Amanda不但未有介意,還攬實對方顯得一臉陶醉,似乎十分受落。兩人身貼身跳舞約五分鐘左右,同行的男友人發覺「唔多對路」,急急上前站在兩人中間做「架両」,夾硬把兩人分開。外籍猛男被打斷後勁冇癮,隨即轉身離去,跳到小背心走晒位的Amanda則停低整理吊帶,繼續與朋友飲酒消遣。可能男友人怕她再飛來艷福,最後急急拉她離開酒吧。    

男友人見李蕙敏沉「醉」晒,急急攝入中間,令她一臉尷尬。
  • 男友人見李蕙敏沉「醉」晒,急急攝入中間,令她一臉尷尬。
李蕙敏
  • 李蕙敏
李蕙敏飲完一杯又一杯,High到口擘擘。
  • 李蕙敏飲完一杯又一杯,High到口擘擘。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