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焦媛:八分鐘換一套衫 焦媛再演鄧麗君 __,焦媛,鄧麗君,

焦媛今再演鄧麗君,仲會去埋去馬來西亞演出。藝人焦媛、李潤祺及監製高志森將於9月重演歌舞劇《鄧麗君》。一連三場抽出其中一場為內地青海孤兒籌款,目前已錄得50萬善款,教台前幕後高興不已。談到今次演出,焦媛表示:「我6月已經開始投入操曲,同埋記冗長嘅對白,下星期就同其他演員總綵排。香港公演前,我哋會先去馬來西亞嘅檳城、怡保及吉隆坡巡迴演出先。」由於檳城演出場地點為當地著名的「檳州大會堂」,38年前鄧麗君 ...


焦媛今再演鄧麗君,仲會去埋去馬來西亞演出。

藝人焦媛、李潤祺及監製高志森將於9月重演歌舞劇《鄧麗君》。一連三場抽出其中一場為內地青海孤兒籌款,目前已錄得50萬善款,教台前幕後高興不已。

談到今次演出,焦媛表示:「我6月已經開始投入操曲,同埋記冗長嘅對白,下星期就同其他演員總綵排。香港公演前,我哋會先去馬來西亞嘅檳城、怡保及吉隆坡巡迴演出先。」由於檳城演出場地點為當地著名的「檳州大會堂」,38年前鄧麗君確實於該場地舉行演唱會,並認識當年的未婚夫,故焦媛深感意義重大。而今次兩個多小時演出內,她會演唱鄧麗君三十多首名曲:「演出期間仲有15套戲服,有6個工作人員幫我換衫,平均8分鐘左右就要換一套,時間上都幾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