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白裙女大鬧旺角撼男子頭埋牆:整大我個肚又唔負責任 __,



其他影片:>>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片段,指周三一對男女在旺角西洋菜南街爭執,女方多次抱着男方的頭撼向牆壁,男方多次大叫「幫手報警」。從片段中所見,身穿白裙的女子一開始已抱著男方的頭大鬧,繼而用力將男方的頭撼向牆壁,發出巨響。鏡頭所見現場有頗多路人圍觀,但沒人上前制止女方。該名女子不斷捶打男方,期間大罵「唔負責任」、「我要結婚」等字眼。男方被不斷打只好彎腰和用手擋保護自己,期間多次呼叫「報警」,女方則喊「報咩警?」據 ...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片段,指周三一對男女在旺角西洋菜南街爭執,女方多次抱着男方的頭撼向牆壁,男方多次大叫「幫手報警」。

從片段中所見,身穿白裙的女子一開始已抱著男方的頭大鬧,繼而用力將男方的頭撼向牆壁,發出巨響。鏡頭所見現場有頗多路人圍觀,但沒人上前制止女方。該名女子不斷捶打男方,期間大罵「唔負責任」、「我要結婚」等字眼。男方被不斷打只好彎腰和用手擋保護自己,期間多次呼叫「報警」,女方則喊「報咩警?」據網民的說法,約10多分鐘後,警車和救護車到場把兩人帶走並送往醫院檢查。

片段一日內已有超過2,000個讚好和2,700多個分享,有網民懷疑與男方「𡁻完鬆」有關,亦有不少網民指男歡女愛的事,旁人無權過問,亦有人質疑是否造假,只為拍廣告。

【網民點睇】

Za Chan:做女人真係要識得保護自己。受傷時無人會同情。因為就算有事。都係自己攞嚟。

Eric Szeto:男歡女愛係冇對與錯,所有事都是他們自己事,外人難定

Yim Ka Fai:暴力可以解決問題?然後再將最私密的家事浮上面又可解決問題⋯⋯?唉!這世代…。

Sarah Lee:嚟人,幫我拖隻畜生走

Lemon Wong:可以打成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