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情侶報案時耍花槍 情困男灣仔警署企跳 __,

男子危站圍欄外,警員與消防員在旁勸喻。(李國健攝)晚上10時許,有人在灣仔警署高處企圖跳樓。現場消息指,一對男女因感情問題鬧上警署的報案室求助,女子突然拂袖離開,男子一怒下,衝出報案室,爬過門外玻璃圍欄危站,警員勸喻無果,召消防員到場展開游說,並在地面張開救生氣墊戒備,因他站立位置離地約七米,狀甚危險,在場人員俱小心翼翼,以防他跳下。擾攘約50分鐘,男子終接受勸喻,由消防員協助爬回安全位置,其女友 ...


男子危站圍欄外,警員與消防員在旁勸喻。(李國健攝)

晚上10時許,有人在灣仔警署高處企圖跳樓。現場消息指,一對男女因感情問題鬧上警署的報案室求助,女子突然拂袖離開,男子一怒下,衝出報案室,爬過門外玻璃圍欄危站,警員勸喻無果,召消防員到場展開游說,並在地面張開救生氣墊戒備,因他站立位置離地約七米,狀甚危險,在場人員俱小心翼翼,以防他跳下。

擾攘約50分鐘,男子終接受勸喻,由消防員協助爬回安全位置,其女友亦折返,陪同送院接受檢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