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整形醫師公開「客人們隆乳前後的對比照」,超偉大的效果難怪女人們願意忍痛! __,

很少有人對自己的身體完全滿意,幾乎每個人都能找出想要改變的地方,也許這就是隆乳手術流行的原因。在過去一年中,澳洲整形醫生KouroshTavakoli已經做了5000例隆乳手術,他還在Snapchat上分享手術影片、手術前後對比照片。這不僅引起了人們對整形的興趣,還宣傳了自己的生意。▼Kourosh醫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諮詢、手術結果和檢查相關的照片。除了隆乳手術,他還做鼻子整形、腹部整形等等。▼有 ...


很少有人對自己的身體完全滿意,幾乎每個人都能找出想要改變的地方,也許這就是隆乳手術流行的原因。在過去一年中,澳洲整形醫生Kourosh Tavakoli已經做了5000例隆乳手術,他還在Snapchat上分享手術影片、手術前後對比照片。這不僅引起了人們對整形的興趣,還宣傳了自己的生意。

▼Kourosh醫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諮詢、手術結果和檢查相關的照片。除了隆乳手術,他還做鼻子整形、腹部整形等等。

▼有人看過手術過程中,認為太過血腥,所以他基本一週分享一次。他接受採訪時表示,很多人反饋說影片太血淋淋,所以我們減少了分享的次數,現在比以前好多了。

▼在拍照活著拍攝影片前,他都會先徵求患者的意見,近一半的人會同意他的請求。

▼他表示很多人不願意拍攝手術影片,不過手術後拍攝沒問題。這可能是因為手術後她們醒了,比較能夠控制局面。除了口頭同意之外,患者還得簽署一份同意書,允許他使用這些影像資料。

▼自從在Snapchat分享照片影片以來,很多18~28歲的女生關注。還有很多客戶看完手術過程中想要做隆乳手術。

▼他不盡分享一些手術影片、照片,還會科普一些小知識,讓大家對整形有進一步的認識。

整形手術的過程確實非常血腥,醫生需要切割皮膚和組織,將脂肪取出來等等。不管事隆乳還是臀部整形,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步驟。現在他的帳號有數百萬人關注,大家都對這一項對神秘的手術很感興趣。整形是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過度依賴整形反而會影響生活,想要整形的人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