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酗酒老公浪子回頭 癌魔奪命 麵店鐵娘子感恩不言悔 __,癌,

西貢舊墟的文仔記麵食家由一位鐵娘子林寶勤經營。麵家由其夫植文商創辦,後期因酗酒怠於打理。林寶勤獨力持家掌店,甚至執垃圾幫補生活。後來信仰令丈夫重新振作,戒煙戒酒戒粗口,琴瑟和諧的生活在望。可惜又患上肝硬化及末期肺癌。丈夫終其一生,林寶勤都陪伴在側,不離不棄。文仔記麵食家地址:西貢德隆前街16號鋪電話:34879937/34848289營業時間:11am-10pm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請即下載《飲食 ...




其他影片:>>






西貢舊墟的文仔記麵食家由一位鐵娘子林寶勤經營。麵家由其夫植文商創辦,後期因酗酒怠於打理。林寶勤獨力持家掌店,甚至執垃圾幫補生活。後來信仰令丈夫重新振作,戒煙戒酒戒粗口,琴瑟和諧的生活在望。可惜又患上肝硬化及末期肺癌。丈夫終其一生,林寶勤都陪伴在側,不離不棄。

文仔記麵食家

地址:西貢德隆前街16號鋪

電話:3487 9937/ 3484 8289

營業時間:11am-10pm

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請即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或click入飲食男女網站!

iPhone下載:

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

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

http://etw.hk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