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傳通鬼門關 彩虹站中間軌去邊? __,

短片由列車駕駛室向外拍攝列車駛入彩虹站中間路軌過程。(港鐵fb)南韓電影《屍殺列車》票房大收旺場,令人看完電影後不禁浮想聯翩,擔心搭鐵路時遇上靈異事件。適逢今日(31日)是萬聖節,港鐵昨日(30日)應節上傳一段拍攝彩虹站中間路軌的短片,到底這條路軌是一如都市傳說般直通鬼門關,抑或只是大家疑心生暗鬼?Thatisthequestion!港鐵facebook專頁昨日上載一段長約1分鐘短片,內容是由列車 ...




其他影片:>>






短片由列車駕駛室向外拍攝列車駛入彩虹站中間路軌過程。(港鐵 fb)

南韓電影《屍殺列車》票房大收旺場,令人看完電影後不禁浮想聯翩,擔心搭鐵路時遇上靈異事件。適逢今日(31日)是萬聖節,港鐵昨日(30日)應節上傳一段拍攝彩虹站中間路軌的短片,到底這條路軌是一如都市傳說般直通鬼門關,抑或只是大家疑心生暗鬼?That is the question!

港鐵facebook專頁昨日上載一段長約1分鐘短片,內容是由列車駕駛室向外拍攝列車駛入彩虹站中間路軌過程,短片更配上氣氛詭異的音樂,讓人看着心裏發毛。但片尾最終未有顯示列車駛出彩虹站中間路軌到底通往哪裏,觀眾欲知後事如何,港鐵說請留意今日上載的下集短片。

雖然港鐵賣了關子,未有一口氣交代「彩虹站中間路軌」這個都市傳說的真相,但有鐵路迷看畢影片後留言,該路軌是通往九龍灣車廠,而非大家一直以為的鬼門關。

港鐵員工有份組成的「MTR Service Update」早年曾撰文解構「彩虹站中間路軌」之謎。該組織引用港英政府時期文獻指,當年港英政府計劃興建一條「東九龍線」,其走線與現時沙中線相似,由鑽石山站出發,經土瓜灣一帶過海到上環林士站。為方便列車調度,東九龍線需要興建一條額外路軌連接九龍灣車廠,而為免影響觀塘線運作,該路軌會經獨立隧道串連鑽石山站、彩虹站和九龍灣車廠,這便是現時彩虹站中間路軌的由來。

網民有話說

Hei Sung Wu:第三條軌通去車廠,當我細路咩,減價

Alan Lo:萬聖節就改單程直往地獄十八層

Smile-kw Mok:通去基哥屋企 (編按:基哥為港鐵車務營運總管李聖基)

Matthew Lai:通去減價之門,但係自從可加可減機制出現後,就無車再敢再向前行(會畀人炒㗎!)

火翟:傳說中話中間果(嗰)條以前係鬼門關....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