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成龍奧斯卡受訪揚言想演《阿凡達2》 __,奧斯卡,成龍,

唔知成龍上台會唔會跟規定戴煲呔?成龍即將在加州荷里活的杜比宴會廳舉行的《奧斯卡州長頒獎禮》(GovernorsAwards)獲頒終身成就獎。成龍已抵達會場,在紅地氈上接受傳媒訪問,雖然之前成龍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大會指定出席男士必須配戴黑色煲呔,但他仍以黑色唐裝衫現身紅地氈,架上眼鏡的成龍更帶埋一對熊貓公仔現身受訪。成龍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表示想與奧斯卡金像大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Cameron) ...


唔知成龍上台會唔會跟規定戴煲呔?

成龍即將在加州荷里活的杜比宴會廳舉行的《奧斯卡州長頒獎禮》(Governors Awards)獲頒終身成就獎。成龍已抵達會場,在紅地氈上接受傳媒訪問,雖然之前成龍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大會指定出席男士必須配戴黑色煲呔,但他仍以黑色唐裝衫現身紅地氈,架上眼鏡的成龍更帶埋一對熊貓公仔現身受訪。

成龍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表示想與奧斯卡金像大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合作,並想演占士執導的《阿凡達2》(Avatar 2)。

除了成龍之外,《沙漠梟雄》(Lawrence of Arabia)老牌電影剪接師Anne V. Coates、《畢業生》(The Graduate)選角指導Lynn Stalmaster及紀錄片製作人Frederick Wiseman亦是今年奧斯卡榮譽獎得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