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成龍獲奧斯卡前受訪誓言永不休 __,奧斯卡,成龍,

成龍獲奧斯卡前接受兩大美國電影雜誌訪問。成龍將於香港時間今晨在美國加州舉行的《奧斯卡州長頒獎禮》(GovernorsAwards)獲頒終身成就獎。而領獎前成龍日前接受美國兩大電影雜誌《Variety》及《TheHollywoodReporter》訪問,他在《Variety》訪問中大讚香港電影製作有自己的獨特性及方向與中國電影工業肩並肩合作,他亦不認為香港電影已死。成龍在訪問中大讚香港電影製作最好的 ...


成龍獲奧斯卡前接受兩大美國電影雜誌訪問。

成龍將於香港時間今晨在美國加州舉行的《奧斯卡州長頒獎禮》(Governors Awards)獲頒終身成就獎。而領獎前成龍日前接受美國兩大電影雜誌《Variety》及《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他在《Variety》訪問中大讚香港電影製作有自己的獨特性及方向與中國電影工業肩並肩合作,他亦不認為香港電影已死。成龍在訪問中大讚香港電影製作最好的地方是其靈活性,但由於製作費有限而令香港電影業仍然不能充分發揮潛力。成龍指亞洲電影打進全球市場最大挑戰並不是語言障礙,而是找尋合適題材及利用最傑出的技術。雖然已62歲,但成龍仍有多個片約在手,他透露其中會與荷里活頂尖電影人合作。說到退休,成龍說:「我心臟停頓的一日就會唔再拍戲。」。

除了《Variety》之外,成龍亦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專訪。他表示成長之時對荷里活電影留下深刻印象,他記得少時看《仙樂飄飄處處聞》(The Sound of Music)之時好喜歡該片,他亦喜愛看黑白片其中包括差利卓別靈(Charlie Chaplin)及畢士達基頓(Buster Keaton)的作品。在訪問中成龍亦有提到與李小龍在《精武門》及《龍爭虎鬥》中合作時在對方身上學懂什麼?成龍形容李小龍是大明星及英雄,當時他為小龍的電影中擔任替身,他指一開機,小龍就已好專業,他坦承在小龍身上學到的是永遠對人友善。成龍表示在主演的過百部電影當中其實所有片都值得再看一次,但如果要選自己最喜歡就是《龍兄虎弟》及《醉拳II》。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