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這個素食者22年來「第一次開口吃下肉食」,她才咀嚼幾口當場就在鏡頭前失控了… __,

肉食愛好者可能很難理解素食主義者的生活。沒有肉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StephaniePotakis是《洋蔥報》的編輯,作為一名純粹的素食主義者,她已經22年沒有吃過一口肉了。最近她的想法開始改變,想要將肉添加進自己的食譜中,「SupperClub」節目組聽說後把她帶到了芝加哥最好的牛排店,接下來發生的事改變了她的生活。▼Stephanie從4年級時開始吃素,她認為這樣對環境有利,能夠「拯救地球」 ...


肉食愛好者可能很難理解素食主義者的生活。沒有肉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Stephanie Potakis是《洋蔥報》的編輯,作為一名純粹的素食主義者,她已經22年沒有吃過一口肉了。最近她的想法開始改變,想要將肉添加進自己的食譜中,「Supper Club」節目組聽說後把她帶到了芝加哥最好的牛排店,接下來發生的事改變了她的生活。

▼Stephanie從4年級時開始吃素,她認為這樣對環境有利,能夠「拯救地球」。但今年夏天她參加了烤肋排節,肉的香味動搖了她的想法。

▼「Supper Club」節目組帶她來到「Swift & Sons」餐廳,讓主廚Chris Pandel為她準備餐點。

▼雞腿、骨髓、牛排……Stephanie徹底被征服了。

吃完這頓全肉大餐後,Stephanie終於接受了肉食。雖然她沒有喝酒,卻有點暈眩,肉類的美味已經完全征服了她的胃和心。據統計,84%的素食主義者都會回頭吃肉,他們堅持吃素的原因不同,有些人像Stephanie一樣,想要「拯救地球」,還有些人認為這樣對身體比較好。素食主義者不好當,如果你抵抗不了肉的美味誘惑,就接受真實的自己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