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林雅詩發聲明力斥緋聞 __,林雅詩,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林雅詩昨日當義工賣旗籌款,其電影公司老闆馬天樂亦有前來撐場。對於兩人被指同遊越南並於車廂內行為曖昧,林雅詩即場派發聲明,力斥報道不盡不實。她直言因這些新聞感壓力,心情不好。林雅詩指她被江湖人士包養的新聞內容失實,與老闆馬天樂關係要好,工作上是很好的合作夥伴。她澄清:「我係一個人飛到上海再去越南,我同老闆越南是合作,我唔講係因為是公司機密。(是否在車廂內行為曖昧?)我當時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林雅詩昨日當義工賣旗籌款,其電影公司老闆馬天樂亦有前來撐場。對於兩人被指同遊越南並於車廂內行為曖昧,林雅詩即場派發聲明,力斥報道不盡不實。她直言因這些新聞感壓力,心情不好。

林雅詩指她被江湖人士包養的新聞內容失實,與老闆馬天樂關係要好,工作上是很好的合作夥伴。她澄清:「我係一個人飛到上海再去越南,我同老闆 越南是合作,我唔講係因為是公司機密。(是否在車廂內行為曖昧?)我當時只不過俯身執 ,我無數到有幾秒,但係報道就寫兩分鐘。」

追問馬天樂可有追求她?她說:「我 係好朋友,將來 事唔知道。報道又話我偷食,我而家單身,我拍拖係光明正大。(可會採取法律行動?)要跟老闆再作商量。」文:駱震寧 圖:羅安強

■林雅詩做義工賣旗籌款,老闆馬天樂來撐場。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