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特首選戰:林鄭當選:CY拒取消TSA 林鄭稱上場即撤 __,特首,

林鄭月娥今早透露,7.1後會盡快處理取消小三TSA的工作。(溫國佳攝)候任特首林鄭月娥今早在電台節目透露,會與現屆政府商討擱置今年小三TSA(現為改良 ...


林鄭月娥今早透露,7.1後會盡快處理取消小三TSA的工作。(溫國佳攝)

候任特首林鄭月娥今早在電台節目透露,會與現屆政府商討擱置今年小三TSA(現為改良版BCA),惟特首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則稱即使取消小三TSA,亦是7月1日後的事。

林鄭月娥出席電台節目後即回應指,取消今年小三TSA屬個人希望,指自己落區時明白家長的擔心,故希望現屆政府就擱置小三TSA,倘現屆政府認為難以執行,會尊重其決定,因7月1日前的政策執行屬現屆政府。

被問到特首梁振英如此決斷不擱置小三TSA,是否給她難堪,林鄭月娥否認,並稱擱置小三TSA屬其政綱之一,或為現屆政府帶來一些困難,但不論如何她都會承諾執行,強調在未完成檢視哪種制度能夠評估學生前,會擱置小三TSA,如不能在今屆政府落實,惟有在上任後盡快進行有關工作。

特首選舉新聞專輯:

http://on.cc/hkceelection2017/index.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