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爭輸展鵬網民戥唔抵 定欣:睇法唔同 __,定欣,陳展鵬,展鵬,胡定欣,

《宮心計2深宮計》終於拜神啦!藝人胡定欣出席《宮心計2深宮計》拜神儀式,她謂拍劇兩個月以來十分開心並笑指終於拜神,她透露繼早前蕭正楠因拍攝時傷及腳後, ...


《宮心計2深宮計》終於拜神藝人胡定欣出席《宮心計2深宮計》拜神儀式,她謂拍劇兩個月以來十分開心並笑指終於拜神,她透露繼早前蕭正楠因拍攝時傷及腳後, ...


《宮心計2深宮計》終於拜神

藝人胡定欣出席《宮心計2深宮計》拜神儀式,她謂拍劇兩個月以來十分開心並笑指終於拜神,她透露繼早前蕭正楠因拍攝時傷及腳後,李龍基亦傷了腰,被問是否因未有拜神有關?她說:「傳統嘅唔多唔少會咁諗,但係想等埋呢個景先拜神,依家就更安心!」

對於緋聞男友陳展鵬被拍得與落選港姐單文柔拍拖,但她謂拍劇開心不似心情受影響,她謂:「冇影響呀。(網民替你不值?)唔好咁諗啦,新聞都過咗成個星期,支持者嘅睇法唔一樣,唔清楚嘅希望大家冷靜啲,唔好惡意評擊,呢啲係藝人唔想見到嘅!」至於單文柔慘被鬧爆,她謂待事件過去。

定欣亦指新聞報道後,她也有被記者跟,陳展鵬有傳訊息給她向她講不好意思,至於陳展鵬可曾追求過她?她說:「冇冇冇,大家信吓我哋,一路都係好拍擋好同事!」又謂很難不與拍擋成為情侶檔,因開心見到觀眾投入,拍攝時亦未曾想過會有如此效果,笑謂將來遇到有火花的拍擋何樂而不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