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Oscar敗走樂壇!轉賣生煎包闖黃色架步 __,Oscar,蕭潤邦,

Oscar靠生煎包闖出一片天。前樂隊Bliss成員蕭潤邦(Oscar),2002年入行做模特兒,及後簽約麥浚龍哥哥大寶(麥浚翹)公司SillyThin ...


Oscar靠生煎包闖出一片天。

前樂隊Bliss成員蕭潤邦(Oscar),2002年入行做模特兒,及後簽約麥浚龍哥哥大寶(麥浚翹)公司Silly Things,與古馳組成樂隊「Bliss」,可惜出道多年半紅不黑。Oscar於2008年敗走樂壇,跑到上海拜師學做正宗生煎包。2010年與朋友合資以不足100萬元本錢在旺角開設首家「正宗上海生煎皇」,由立食店做起,一天最少工作12小時,最高峰時日賣5000生煎包,倒垃圾、送外賣一腳踢,他接受訪問曾說:「舊時因為有員工唔做,我頂佢哋啲位,倒垃圾、送外賣去黃色架步都做過。」Oscar的舖頭發展至今已有六間分店,更會多開兩間餐廳,他曾表示:「生煎包救我一命!」

在2016年3月Oscar接受訪問時表示將與拍拖多年的空姐女友求婚,更已花六位數購買求婚鑽戒,並希望今年拉埋天窗及置業,但今日卻突然宣布與江若琳相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