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至索華姐】失婚法拉赴美進修 __,法拉,華姐,陳法拉,

【至索華姐】失婚法拉赴美進修娛樂要聞鍾嘉欣參加04年國際中華小姐入行,一直有質素保證的華姐,相對近年每下愈況的港姐更有看頭。陳法拉35歲陳法拉【05年 ...


【至索華姐】失婚法拉赴美進修

娛樂要聞

鍾嘉欣參加04年國際中華小姐入行,一直有質素保證的華姐,相對近年每下愈況的港姐更有看頭。



陳法拉

35歲陳法拉【05年亞軍】

跟Neway太子爺薛世恆離婚後,近年在美國進修戲劇,去年跟曾任法國駐日外交官Emmanuel Straschnov拍拖。

31歲宋熙年【07年冠軍】

因英語了得經常擔任奧斯卡直播主持,去年嫁給同樣鬼聲鬼氣的陳智燊,於英國舉行婚禮。



30歲朱璇【08年冠軍】

在無綫捱了多年後,演技終獲讚賞,前年離開無綫,去年被爆跟湯臣集團的太子爺湯珈鋮拍拖。



33歲苟芸慧【09年冠軍】

早年因甲狀腺問題而令身形腫脹,今年終收身成功,狀態回勇的她跟同樣喜歡賽車的富三代陸漢洋拍拖。



32歲岑麗香【10年冠軍】

憑甜美笑容冧掂宅男,去年年底與拍拖一年多的圈外男友強強結婚,傷盡少男心。

難得生性暴龍哥創科眾籌夢,遭隱世肥報販秒殺! https://goo.gl/hnEB7D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