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曾入圍BBC全球百大女性 34歲日本主播小林麻央癌逝 __,癌,

日本前當紅女主播小林麻央去年承認患上乳癌,她與歌舞伎男星丈夫市川海老藏育有一對子女,成為她抗癌動力,惟她上月病情惡化,今日傳來她已於昨晚病逝的消息,海 ...


日本前當紅女主播小林麻央去年承認患上乳癌,她與歌舞伎男星丈夫市川海老藏育有一對子女,成為她抗癌動力,惟她上月病情惡化,今日傳來她已於昨晚病逝的消息,海老藏會於今午開記者會交代太太死訊。34歲的小林麻央於2014年確診患上乳癌,去年海老藏透露其妻病情並不樂觀,但小林麻央勇敢面對癌症,更開網誌分享抵病經歷,令她入圍BBC全球百大女性。可惜小林麻央病情反覆,上月更癌病惡化再度入院,其癌細胞不幸地擴散到下顎。她自20日開始已沒有再更新網誌,報道指她於21日病情急轉直下,至昨晚於家中病逝。今早,海老藏於社交網站留言:「人生中流最多淚的一天,請媒體朋友請理解,之後會正式向各位報告,因會造成鄰居困擾,拜託大家先離開。」

前當紅女主播小林麻央因癌病離世,終年34歲。 小林麻央上月病情惡化。 小林麻央最後一次更新網誌是於20日。
其丈夫市川海老藏今午會開記招。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