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麻雀館王子】爺爺石鑑輝為呂樂猛將 __,

【麻雀館王子】爺爺石鑑輝為呂樂猛將娛樂要聞石恆聰是「麻雀館大王」石鑑輝的後人,家族坐擁逾百億資產,在香港擁有多個物業、住宅地皮、地舖等。現年30多歲的 ...


【麻雀館王子】

爺爺石鑑輝為呂樂猛將

娛樂要聞


石恆聰是「麻雀館大王」石鑑輝的後人,家族坐擁逾百億資產,在香港擁有多個物業、住宅地皮、地舖等。現年30多歲的Anthony為家族打理物業,自己亦手持兩個逾億物業,包括畢架山一號的千呎單位,並與三兄妹共同持有筆架山道6號的大屋。

石恆聰爺爺石鑑輝來頭好猛,30年代加入警隊,曾是四大華探長呂樂身邊紅人,34歲退休後買下油尖旺多個物業和地舖,64年在砵蘭街開設瑞興麻雀館,高峯期每月賺近千萬,其後連開瑞昌、瑞豐(圖)及誠興麻雀館等,被封「麻雀館大王」。瑞興麻雀館於92年遭五名蒙面賊人持AK47及手榴彈行劫,強搶93萬現金,轟動一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