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甄子丹梁朝偉等獲邀當奧斯卡評委 __,子丹,奧斯卡,梁朝偉,朝偉,甄子丹,

甄子丹與梁朝偉均獲邀成為奧斯卡評委!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ofMotionPictureArts&Sciences)昨日宣布破紀錄新增多達774 ...


甄子丹與梁朝偉均獲邀成為奧斯卡評委!

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 Sciences)昨日宣布破紀錄新增多達774名新評委成員,比去年683位還要多,不時被抨擊「白化」不夠多元嘅影藝學院今次似乎有意改善問題,774名收到邀請嘅評委來自57個國家,女性及有色人種佔一定比重,39%為女性,30%為有色人種,一共分為17類別,包括演員、導演、監製及攝影師等,當中演員就佔了105位,亞洲地區有甄子丹、姜文、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范冰冰、菊地凜子、真田廣之及温明娜等,導演類別就有64位,包括香港導演杜琪峯及韓國導演金基德等。

要成為奧斯卡評委就要在電影行業有出色成就貢獻,每個類別都有個要求,好似演員方面就要至少參演在戲院上映過嘅三部長片,導演就要至少拍過兩部作品等,現時評委人數總數超過7000人。

對於自己成為奧斯卡評委,甄子丹之在社交網表示感到榮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