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09年長駐內地36F波神變盛女 45歲彭丹:我想結婚生仔 __,彭丹,

09年長駐內地 36F波神變盛女45歲彭丹:我想結婚生仔娛樂要聞【《蘋果》北京專訪】36F「波神」彭丹從香港返內地生活,移居北京約8年,由一位演員變身 ...


09年長駐內地 36F波神變盛女

45歲彭丹:我想結婚生仔

娛樂要聞

【《蘋果》北京專訪】

36F「波神」彭丹從香港返內地生活,移居北京約8年,由一位演員變身為製片人及導演,有自己的影視公司,更出任甘肅省政協,近年在內地發展做得有聲有色,惟彭丹在感情路上卻一直交白卷,年屆45歲的彭丹自稱還未找到對象,但她相信緣份,不排除閃婚:「我想結婚生仔!」



45歲的彭丹日前在北京接受本報專訪,直言恨結婚生仔!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彭丹20年前由美國來香港發展,因擁36F上圍而有「波神」之稱,其半鹹半淡廣東話更是特色之一,彭丹施展絕招芭蕾舞、一字馬及拱橋而最為人津津樂道。但後來香港影壇低迷,09年後她已返回內地,後來在北京定居,並拍攝好多主旋律電影與劇集,13年還當了甘肅省政協。



彭丹於北京定居,她旗下有6、70人團隊的製作公司。



08年彭丹與李雲迪飯敍而傳緋聞,之後李雲迪解釋當晚是應譚盾老師邀請食消夜。資料圖片

忙工作冇人追

出道多年的彭丹一直鮮有緋聞或公開有交往對象,身在北京的她日前接受本報專訪,被問到現時感情生活,是否已結婚生子?還是有親密男友?彭丹哈哈大笑說:「梗係未唔好話結婚,連男朋友都未有!你話我咁多年係零緋聞就啱喇,因為我大部份時間都擺晒喺工作,邊有時間拍拖?」

今年彭丹已經45歲,難道父母沒有向她催婚?她說:「父母催咗咁多年,見到一啲反應都冇,𠵱家都懶得催啦,最慘係過年,親朋好友成日問我點解唔派利是,我話都未結婚。我當然想結婚生仔,但都要有人追先得㗎!」問擔不擔心變老姑婆?她滿自信說:「



當年彭丹表演一字馬功架易如反掌,她說現在也難不倒她。資料圖片



彭丹初出道時,一度與史提芬史葛傳緋聞。資料圖片



雖然母親曾經催婚,但彭丹一直無回音,媽咪也放棄了。資料圖片

「可能我會閃婚」

彭丹指這幾年她獨自在內地打拼事業,問會否感到生活苦悶?她說:「我生活好充實,喺北京我嘅工作團隊有6、70人,日日同咁大班工作夥伴一齊點會悶,不過女人始終係要有自己家庭,我好信命中注定,搵啱對象,可能我會突然閃婚。」問對男友有甚麼要求?彭丹表示:「第一係健康,仲有係心地善良,人品要好,唔一定要有錢,有才華同能力就OK!」

採訪、攝影:陶然婷



彭丹自稱沒有整容,只是年紀大了,樣子有少許變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