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通緝郭文貴:郭文貴爆港衞星電視台財政混亂 險被中央查 __,郭文貴,

郭文貴爆料指香港一間衞星電視台曾被舉報,指其財政「管不住」。(網上圖片)涉嫌賄賂潛逃美國而被中方通過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的內地商人郭文貴,周四( ...


郭文貴爆料指香港一間衞星電視台曾被舉報,指其財政「管不住」。(網上圖片)

涉嫌賄賂潛逃美國而被中方通過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的內地商人郭文貴,周四(10日)凌晨在網上直播時,爆料指香港一間衞星電視台是受國安控制,曾為已落台、國安部前副部長馬建所管,進行情報工作。

郭文貴指,在2007年,該電視台創辦人被舉報,指該集團財政混亂,不受控制,該創辦人聞訊更嚇至暈倒。郭文貴從中介入,透過前中央辦公廳主任、中央統戰部長令計劃情人,求令計劃向當時的國家領導人求情,最終該電視台才不被查,但往後該集團的財政權由中聯辦代管,情報人員則由國安管轄。

即上「郭文貴紅色通緝令」專頁

http://on.cc/wantedmileskwo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