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台灣特訓 過盧惠光最後一關  Paco欽點楊柳青做打女 [壹週刊 - 1431] __,Paco,楊柳青,盧惠光,黃柏高,M1,

探熱針台灣特訓 過盧惠光最後一關 Paco欽點楊柳青做打女近期動作電影大收旺場,Paco銳意培養「打星」,繼去年擲一億開《狂獸》捧張晉擔大旗做男一後, ...


探熱針

台灣特訓 過盧惠光最後一關  Paco欽點楊柳青做打女

近期動作電影大收旺場, Paco銳意培養「打星」,繼去年擲一億開《狂獸》捧張晉擔大旗做男一後,早前又睇中模特兒出身的楊柳青。不過要獲 Paco垂青唔容易,有武功底的楊柳青亦不敢怠慢,面試前飛台灣接受特訓,再過金像武指李忠志及盧惠光一關,才得 Paco扑槌力捧。

收工周身傷

Paco力捧的新女楊柳青正為電影《一拳成名》開工,首次孭正女一,搏到盡的她日日打到周身傷,收工後更要做 spa按摩急救,原來在戲中飾演巴西柔術運動員的她,在開拍前一個月上堂受訓。雖然有功夫底,先後學過詠春、泰拳及八卦掌,不過首次接觸巴西柔術,依然打到又紅又腫。

「 Paco知小青(楊柳青)搏命,開工前同佢講,叫佢唔好勉強死頂,最緊要小心唔好令自己受傷,機會一定陸續有來。」工作人員透露。

Paco經常在公開場合大讚楊柳青肯搏有條件。

做過主播的她,經常在太陽娛樂搞嘅活動做司儀,跟老闆洗米華和另一揸弗人 Alex合照。

模特兒出身的她,放了大批三點式索相在 ig。

楊柳青不單身手好,而且有樣有身材。

上月開始學巴西柔術,成日撻到周身傷的她,要搵中醫針灸去瘀。

同翠如爭黃宗澤

簽約太陽娛樂年多,楊柳青確是機會不斷,先後拍過四部電影、兩部電視劇,其中大台的《溏心風暴 3》,她更同黃翠如爭黃宗澤,角色好有發揮。

對 Paco這位伯樂,楊柳青坦言十分感激,並指當日面試前準備充足,不敢掉以輕心,她說:「我做 model時已經開始學功夫,知道見 Paco,又特登飛去台灣搵師傅操咗五日拳腳,因為 Paco安排咗志叔(李忠志)同光哥(盧惠光)見我,睇我打成點,好彩最後都過關。」楊柳青說。

有份拍電影《竊密者》,雖然戲份不多,但有機會顯身手。

在《溏心風暴 2》跟黃宗澤有不少對手戲,早前出席活動宣傳。

索主播

在 now台跟伍家謙、馬啟仁一齊主持節目。

本身是模特兒的 Wiyona楊柳青,參加 2011 now TV CEO選拔賽,奪得最受歡迎 CEO獎而成為 now主持,樣靚有身材的她性格傻大姐,早已經有一批宅男粉絲。簽約太陽娛樂後,唔再行玉女路線,轉做打女,日操夜操終於捱出頭。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