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相隔 18年再拍古天樂  42歲雪兒無老過 [壹週刊 - 1431] __,雪兒,古天樂,M1,

42歲的雪兒保養得宜,完全沒有半點歲月痕跡。探熱針相隔18年再拍古天樂 42歲雪兒無老過長年keep住一年最少拍5部電影的古天樂,港、台當紅的女藝人幾 ...


42歲的雪兒保養得宜,完全沒有半點歲月痕跡。

探熱針

相隔 18年再拍古天樂  42歲雪兒無老過

長年 keep住一年最少拍 5部電影的古天樂,港、台當紅的女藝人幾乎全部合作過!要搵個有新鮮感又襯得起古仔的拍檔,難度 150分,唔通次次都係鄭秀文咩!

古仔今年初開拍的新戲《殺破狼.貪狼》要物色老婆一角,遇上曾經 friend到傳過緋聞,做咗人妻的雪兒放風有意回流發展,男主角助攻,加上《殺》片導演葉偉信同雪兒素有交情,雙方一拍即合,女方旋即返港開工!

傳過緋聞

早前《殺》片的攝製組拉隊在九龍灣運動場附近開工,尚未見男主角古天樂出現,但係就發現絕跡娛樂圈一段長時間的雪兒( Michelle Saram)蹤影,她化好妝,沒有半點歲月痕跡的她坐在馬路邊等埋位,戲中飾演她女兒的小演員,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與雪兒會面增進感情,兩人有傾有講,未幾飾演爸爸的古天樂甫到現場,十八年前兩人合拍《爆裂刑警》傳過緋聞,之後喺古仔的引薦下入大台,連拍《創世紀 II之天地有情》和《尋秦記》兩劇,兩人再次碰頭,自然雞啄唔斷,不過雪兒的吹水位置好快就俾拎住公仔的小演員取代,意外地平日 cool爆的古仔竟然肯陪玩公仔,氹得小演員在現場笑聲不絕!

十多年冇見,古仔同雪兒等埋位期間好好傾。

近日雪兒再度回港,於 Fb透露為另一部電影參與演出。

雪兒入行首部電影,便是 99年夥拍古仔的《爆裂刑警》。

稱得上是雪兒伯樂的葉偉信,繼《爆》片後,翌年的《神偷次世代》安排她飾演 Michelle一角。

放風想復出

現年四十二歲的雪兒自從二○一○年成為人妻,脫離娛樂圈養尊處優,她不單只沒有半點 C9的氣息,同廿多年前與郭富城拍電訊廣告時,樣貌同身材都沒有明顯差別。婚後的雪兒除了做賢妻之外,更要照顧埋丈夫與前妻所生的子女,隨着老公與前妻所生的子女相繼長大,到外地升學,去年底雪兒密謀復出娛樂圈玩吓,不時來港出席活動,遇上當時大台重播《創世紀 II》,記者於是追問她會否重返幕前,當時雪兒話:「交俾公司傾,最重要睇自己時間,老公都支持我做開心嘅事。」

報導出街,消息好快傳到舊拍檔古仔耳中,夾啱電影公司正為自己在《殺》片物色老婆一角,古仔覺得雪兒闊別娛樂圈多時,對自己同觀眾都好有新鮮感,覺得可以一試,導演葉偉信更認定她是戲中古仔老婆的不二人選,於是親自接洽。

其實十八年前葉偉信大膽起用零演戲經驗,又唔識睇中文的雪兒在《爆裂刑警》做女一,同古仔合演對手戲,稱得上伯樂的葉偉信開到聲,即使只有一日的戲份,雪兒都馬上答應,來港開工。

小演員眼大大勁得古仔歡心,未埋位竟然氹到男主角陪玩公仔。

香港的戲份唔似泰國外景日打夜打,古仔有空閒同幕後企埋吹水打牙骹。

洪金寶秘製速成班

《殺》片系列向來以動作場面連場做賣點,古仔不諱言今次是他入行以來打得最甘的一次,打鬥場面向來都不是他的強項,洪金寶為打造古仔成為打得之人,於是將電影中每一場動作場面,搵洪家班兄弟預先拍攝,更認真到剪接、配樂都有埋,然後交俾古仔跟住練習,加上戲中飾演大反派的 Chris Collins現場不時加操,所以《殺》片的古仔睇落堅係好打得!

古仔最甘的場口,是一口氣擸刀連劈十多分鐘,為求演得逼真,鏡頭以外男主角刀不離手不停練。

泰國外景古仔由早打到晚,相比之下,爆樽只是碎料。

大哥大洪金寶為了令古仔成為打得之人,特別預拍動作場面,給對方作準備。

跟得夫人

現年已經 42歲的中印混血兒鄭雪兒, 97年與郭富城合作電訊廣告入行,並一度傳出緋聞,其後, 99年首拍電影《爆裂刑警》,同古仔合演對手戲。其後於對方的引薦下加入無綫,拍過《創世紀 II之天地有情》,更憑《尋秦記》而為人認識; 02年轉戰台灣,曾接拍《流星花園 2》,四年後漸漸淡出娛樂圈, 10年下嫁比她年長四年的 GHM酒店集團太子爺 Ajai Zeda,定居新加坡。婚後除了做跟得夫人,陪老公 Ajai四出公幹外,亦要照顧老公同前妻的子女,稱得上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10年雪兒下嫁 Ajai,定居新加坡。

同古仔傳過緋聞的雪兒,在對方引薦下入大台拍《創世紀 II之天地有情》。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錄:李玄、瀚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