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終於定性!57歲唐季禮入紙娶32歲同居女友 __,唐季禮,

57歲唐季禮入紙娶32歲同居女友!恭喜晒~早年曾與台灣女星林心如拍拖、身為成龍御用導演的唐季禮好事近,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並於本月在上海舉行新書發布會的 ...


57歲唐季禮入紙娶32歲同居女友!恭喜晒~

早年曾與台灣女星林心如拍拖、身為成龍御用導演的唐季禮好事近,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並於本月在上海舉行新書發布會的他,將跟年輕廿五年的女友在港註冊結婚,惟婚事低調,身邊好友表示全不知情!

有「靚仔導演」之稱並為成龍御用導演的57歲唐季禮,近年甚少在港露面,專注內地發展,早前他與成龍合作拍賀歲片《功夫瑜伽》。東網在婚姻登記處發現一名與導演唐季禮的名字及出生日期均相同的男子,入紙與一名報稱未婚的32歲女子劉芊妤申請排期結婚,男子婚姻狀況顯示為「離婚」,二人報稱居住上海同一寓所。

憑執導《警察故事》系列電影而為人熟悉的唐季禮,其感情生活同樣備受關注,曾與執導的電影《雷霆戰警》中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及台灣女星林心如傳緋聞,與林心如更多次被拍得約會甚至蜜遊泰國,但為保愛苗始終未有承認拍拖。惟二人未能走過七年之癢,林心如於2008年公開表示:「我是單身。」戀情告終。甩拖後唐季禮的感情生活依舊多姿多采,並與曾拍攝三級片的內地女星藍燕傳緋聞。

而唐季禮早前推出自傳《幸福的挑戰者》,並將於本月18日出席上海的簽書會。對於婚事,唐季禮及其好拍擋成龍未有回應,而資深導演陳勳奇則表示對婚訊不知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