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綺夢呢家嘢】fb搭訕美女去開房 戇男「完事」先知真相...... __,綺夢,張敏,

台灣北部地區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日前在facebook搭訕一名正妹,上月初更帶對方到汽車旅館開派對,期間脅迫正妹喝下摻有不明藥物的飲料,且強逼口交得 ...


台灣北部地區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日前在facebook搭訕一名正妹,上月初更帶對方到汽車旅館開派對,期間脅迫正妹喝下摻有不明藥物的飲料,且強逼口交得逞,張男想再進一步性侵時,卻赫然發現眼前正妹竟是男兒身,氣得當場表示:「我會找人整死你,惡心死了!」少年事後因不甘受辱報警。

警方調查,受害的16歲少年「小傑」因性向關係,從小就喜歡將自己裝扮成女生模樣,由於他身材纖細、戴上假髮及化妝後,不仔細看確實難以辨識其性別。他在facebook上化名為「妮可」,對外都以女性身份交友、聊天,無業的張姓男子(21歲)日前將他加為好友,得知小傑想在外租房居住,便以陪同找房為由將小傑約出。

小傑當天穿着露肩寬鬆洋裝、長褲、戴假髮又化濃妝,說話輕聲細語,張姓男子和友人誤將他當成一名正妹,開車載他四處看完房子後,又以幫友人慶生為由,將少年帶至一間汽車旅館開房飲酒作樂。受害少年指控,原本只以為是單純的慶生派對,沒想到張男卻拿出疑似摻有「K仔」(氯胺酮)的香煙讓他吸食,接着又逼他喝了一杯摻有不明藥物的飲料,不久即感覺頭暈意識模糊、四肢無力,張男則趁機壓住他的頭部強迫口交得逞。

小傑還說,張男強脫褲子欲性侵他,直到發現他是男子後才罷手,離去前還威脅說:「我會找人整死你,惡心死了!」因不甘遭張男性侵,小傑隔天即驗傷報警提告。張男到案後矢口否認犯案,又指是少年做主動,後來少年爬到他的身上,他感覺對方褲子怎麼鼓鼓的,才驚覺原來「她」竟是「他」,嚇得馬上離開汽車旅館。張男私下還氣憤的說,自己才是受害人,全案依照妨害性自主和毒品罪函送法辦。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