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金柱赫驚傳噩耗 曾打算今年娶李俞英 __,

金柱赫今日驚傳因交通意外身亡。曾演出韓劇《布拉格戀人》的韓國男星金柱赫今日驚傳因交通意外身亡,終年45歲。不少人大表震驚,更有不少網友紛紛到其女友李俞 ...


金柱赫今日驚傳因交通意外身亡。


曾演出韓劇《布拉格戀人》的韓國男星金柱赫今日驚傳因交通意外身亡,終年45歲。不少人大表震驚,更有不少網友紛紛到其女友李俞英的Instagram打氣及悼念,希望她可以堅強,又表示不能相信這噩耗!

據悉李俞英今日正身處釜山拍攝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得悉噩耗後非常傷心,立即暫停拍攝,更傷痛欲絕地向現場求證男友是否出事:「是真的死了?」據知,她更趕醫院見男友最後一面,《RM》製作組方面亦決定中斷拍攝。

金柱赫與李俞英去年12月被爆出戀情,兩人因合作電影《戀妳非妳》而戲假情真,克服相差17年的年紀成為戀人,而雙方經紀公司亦在消息爆出後證實戀情,表示兩人已低調交往2個月。

另外,李俞英亦在5月份首次出演電視劇《隧道》的發布會上,被問起男友金柱赫時,亦有大方地回應指對方有讚劇集有趣,更會在通電話時問她下集的內容。而金柱赫於2月的訪問時亦有提過打算今年結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