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首度合作!歐陽震華田蕊妮拍劇賀台慶 __,歐陽震華,田蕊妮,

歐陽震華同田蕊妮呢次係首度合作!有「收視福將」之稱的歐陽震華,於新劇《誇世代》中與視帝、視后級的陳豪及田蕊妮首度㩦手合作大鬥演技,劇中連同江美儀、森美 ...


歐陽震華同田蕊妮呢次係首度合作!


有「收視福將」之稱的歐陽震華,於新劇《誇世代》中與視帝、視后級的陳豪及田蕊妮首度㩦手合作大鬥演技,劇中連同江美儀、森美、張繼聰、邵美琪及關禮傑等五生五旦合演五十周年奇幻台慶劇,更有四十多位演員洪永城、黃翠如、汪明荃等助陣,簡直群星拱照賀台慶。

由歐陽震華(Bobby)、田蕊妮、陳豪、邵美琪、張繼聰、李佳芯、森美及龔嘉欣等主演的台慶劇《誇世代》,將於下周一(6日)起晚上8時30分一連50集播放,作為無綫50周年台慶劇。新劇以「誇」字作劇名,監製陳維冠指劇情以誇張奇幻的交換靈魂為主線,同時有「跨」越世代的溫情演出,亦有TVB經歷50年後跨入新時代的含義。

田蕊妮變小女人

飾演投資銀行家的Bobby與「廢青」吳業坤因一場意外而靈魂對調,Bobby藉着新身份與疑似出軌的老婆田蕊妮重新建立感情,更會與吳業坤的阿姨邵美琪發展「姨甥戀」!阿田與Bobby飾演夫妻,問到除了招牌白框眼鏡外,如何將眼中的對方想像成吳業坤?她笑說:「Bobby都觀察到吳業坤啲肢體動作嘅,好多時都係我同Bobby對戲,然後會有鏡照番出佢係吳業坤,所以我要前後拍兩次,同佢哋對戲。」她以女強人形象封視后,今次將破格演選美出身、依賴老公的小女人。

廢青荒島做獨腳戲

至於吳業坤與Bobby交換身份演出,但未有機會加戲份,監製陳維冠笑說:「當我搵佢演呢個角色時佢都好開心,以為會有好多戲,其實好多時候都係由Bobby自己演番。佢個軀殼都會亮吓相,但靈魂就會流落荒島,喺得佢一個人嘅島上做男主角囉!」

李佳芯地位不保陳豪搶新郎!

陳豪(阿Mo)與Bobby劇中曾以師徒姿態稱霸銀行界,但勢利的他最終使計逼走對方,成為Bobby與吳業坤交換靈魂的幕後黑手。和好的兩人為了揭發銀行世家的秘密,與張繼聰聯手調查,阿Mo更會破壞銀行富家女李佳芯(Ali)與森美的婚約,在婚禮上搶走森美!而阿Mo與森美在阿聰的指導下,為劇中一場拳賽練得一身爆肌,戲內戲外同樣HeHe味濃!

至於剛成為新加坡視后的Ali將在劇中飾演傻氣天真的富家千金,像外國名媛Paris Hilton過着荒誕奢華的生活,惟無憂無慮的日子突然響起警號,家中地位受其他六位姊妹影響的她,決定與阿Mo訂下一紙婚約,藉此鞏固地位,卻反過來遭阿Mo利用!

龔嘉欣攻心計連場挑逗

張繼聰拍檔,她今次飾演看似無害卻耍盡心機的角色,用盡花招控制阿聰和森美。入行以來鮮有性感演出的Katy,劇中頻頻施展美人計,她說:「今次係繼《幕後玩家》後第二次同阿聰合作,多謝佢上次教我咁多,今次大家係一對冤家,會有更多對手戲,我會出招挑逗佢!」阿聰艷福無邊,除了Katy外,更與江嘉敏、譚凱琪及江美儀等有感情戲。

講到劇中另一位拍檔森美,Katy笑說:「其實我拍電影同森美合作過,當時仲要係演男女朋友。8年後大家再合作,森美笑我長大咗,仲話我當時係小妹妹。」提到對方為劇集操爆肌,她踢爆森美經常在劇組騷肌,似乎相當滿意自己的身材:「你見佢好多騷肌相,其實都係我幫佢影㗎!(有冇叫你摸佢?)佢叫我都唔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