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今日首發】羅湖第一截 青年走私4部iPhone X被捕 __,iPhone,iPhone X,

iPhoneX今日首發貨,即有走私客偷運新貨過關被截獲!據人民網深圳頻道報道,今午約3時15分,一名青年從羅湖口岸入境內地時,海關人員對他進行例行檢查 ...


iPhone X今日首發貨,即有走私客偷運新貨過關被截獲!據人民網深圳頻道報道,今午約3時15分,一名青年從羅湖口岸入境內地時,海關人員對他進行例行檢查,發現他的背包藏有4部全新的iPhone X手機,於是把他拘捕扣查。

案發時,涉事青年身穿藍底白色條紋T恤,背着一個書包,海關已對他立案作進一步調查審理。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一名年輕男子從羅湖口岸攜帶4部iPhone X入境時被截查。(網上圖片) 男子將4部全新的iPhone X存放於背包內。(網上圖片) 4部iPhone X被海關扣留。(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