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iPhone X】機價不似預期 果迷盼3萬收機:現實與幻想差好遠 __,iPhone,iPhone X,

【新增影片】紀念iPhone面世十周年的iPhoneX今晨開售。在銅鑼灣AppleStore門外持續有約100人聚集,等候取機和收機,食環署派人在街上 ...




【新增影片】

紀念iPhone面世十周年的iPhone X今晨開售。在銅鑼灣Apple Store門外持續有約100人聚集,等候取機和收機,食環署派人在街上巡邏,以防「收機黨」在行人路擺檔阻街。

iPhone X 64GB的官方售價為8,588元;256GB 則為9,888元,提供銀色和太空灰。Apple Store今晨提前至早上8時供在iReserve預約成功者取機。到早上10時,Apple Store 正式開門供公眾入內,蘋果職員一邊拍手歡呼,一邊歡迎「果迷」入場取機。截至早上10時半,iPhone X 256GB市面收購價為10,500元,64GB則約8,800元,惟價格持續波動。

高先生成功預約2部太空灰iPhone X 256GB,今晨9時半與太太到銅鑼灣取機。他稱自己都有意換手機,但希望在首輪先賺一轉,現在候價待沽。但他取機後聽聞收機價約只有1.1萬元,他稱若價錢再無上升都會選擇放機。他承認,早前曾希望收機價可達3萬元,「但現實和幻想始終差好遠。」他認為是炒家唱高價錢以吸引果農入貨,令現在貨量充足就壓低收購價。

內地旅客李女士則在店外向朋友大喊:「給我拿兩台,我趕著上飛機。」她向記者說,想為自己和朋友買3部iPhone X 256GB自用,但到埗才發現原來要事先經網上預訂,所以只能在店外湊熱鬧。她聲稱自己不懂廣東話,不敢自行向收機客問價,又指自己或回內地官網買機。有收機黨即場放機止賺,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稱,特意替上司到現場購機自用,每部iPhone X 256GB購入價僅11,300元,只較官方價多千餘元。

泰國遊客Sutkhet特意來港買iPhone X。他指朋友之前iPhone 8在港開售時都有替朋友代售和轉售,今次特意請假兩天來港購買iPhone X,自己買入2部,同行朋友另買4部,每部iPhone X 256GB購入價為1.1萬元,並計劃即晚返回泰國。他指,雖然不清楚泰國的官方售價,但香港較泰國早個多月發售,可以「早買早享受」,認為價格合理,亦值得來港。

港人陳先生亦到場幫老婆買新機。他說之前都無上網預訂,覺得網上買手續繁複,倒不如今日到場買機更直接。他同樣以11000元購得iPhone X 256GB一部,認為價錢合理。

馬泉祟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泰國遊客Sutkhet(中)特意來港買iPhone X。(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