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月入4萬被疑特別服務】貨Van女神大反擊: 我可以做到飯都唔食(足本版) __,女神,

昨天本刊報導,24歲的Rainky揸貨Van月入4萬,引起大批網民質疑,有網民更說她提供「特別服務」,她決定親自回應。「三、四萬一個月(這收入)是未扣 ...




昨天本刊報導,24歲的Rainky揸貨Van月入4萬,引起大批網民質疑,有網民更說她提供「特別服務」,她決定親自回應 。

「三、四萬一個月(這收入)是未扣供車,油費和停車場,這裡要扣萬多元。」Rainky表示,月入四萬,平均每天都是一千三百多元,其實真的不是太難。

她強調,自己是賣勞力,沒有什麼「特別服務」,「其實看到有些師兄會問,每天有千多元收入,是否有特殊服務。我覺得又不需要提供特殊服務的,以我為例,客人下車後,我會把車停在一邊,繼續接其他單,我可以做到飯也忘記吃。我覺得,我不會把時間用來打機,我會直接接生意,我覺得勤力點就有(這個收入)。」

此外,她很少放假,幾乎每天都開工,「其實我幾乎每天都開工。我早上十至十一點便開工,夜晚八、九點(才收工),有時甚至夜點。」客人中,長途的比較多,「一張單百多元,二百都有的,看客人去那裡,有些客要去幾個地方,就會多些錢,(平均每天)都有十張單的,每天收入大概千多元。」

Rainky又說,男性同行賺更多,「其他師兄我不知道,但我做這行的男性朋友,他們收入比我多的,一定有,不止這個收入。以及他們會兼做搬運的單,搬貨上樓會多些錢。」

這一行,她覺得前景不錯,「(找人)送貨都多的,多數都是裝修客,他們的工具(和材料),坐不了的士,便會電召貨Van。其實每天都有人裝修,每天都要找貨van,有些人搬屋都會找我們。」

採訪:程志康

攝影:林金展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Rainky覺得勤力工作便有可觀的收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