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壯志凌雲》女星Kelly變肥師奶 __,Kelly,陳慧琳,伍樂怡,

■《壯志凌雲》女星Kelly McGillis被拍到近況,其身形發福不少。
■《壯志凌雲》女星KellyMcGillis被拍到近況,其身形發福不少。荷李活巨星湯告魯斯(TomCruise)近日忙於為86年經典作《壯志凌雲》(T ...


荷李活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近日忙於為86年經典作《壯志凌雲》(Top Gun)拍續集,抗癌影星韋基馬(Val Kilmer)亦將會回歸演出,首集演員會否在續集露面,受到關注。



■Kelly與湯告魯斯當年拍《壯志凌雲》成為經典。 ■Kelly與湯告魯斯當年拍《壯志凌雲》成為經典。

戲中飾演女教官的Kelly McGillis近年已淡出銀幕甚少公開露面,於14年受訪時,Kelly曾表示如《壯志凌雲》拍續集,她願意演出。周日,Kelly在其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寓所附近被影到,現年60歲的Kelly一頭灰色短髮,配以T恤便服去教堂做義工,其身形發福不少,已經變成肥師奶,與當年拍《壯志凌雲》時簡直判若二人。

撰文:程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