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余香凝:避談余香凝!甩拖陳家樂現身難掩憔悴 __,余香凝,陳家樂,

陳家樂身穿黑色運動服與綠色長褲現身旺角。憑劇集《逆緣》而人氣急升的藝人陳家樂與拍拖三年多的影壇新貴女友余香凝突然爆分手,更有傳女方搭上新歡Victor ...


陳家樂身穿黑色運動服與綠色長褲現身旺角。


憑劇集《逆緣》而人氣急升的藝人陳家樂與拍拖三年多的影壇新貴女友余香凝突然爆分手,更有傳女方搭上新歡Victor。陳家樂今日約於下午六時許現身旺角為電影開工作準備,見他身穿黑色運動服與綠色長褲,雖然戴上口罩,但仍難掩憔悴,而且眼腫兼有黑眼圈,表現悶悶不樂,心情沉重,問到兩人為何突然分手以及女方指已分手一個月時,家樂均未有回答,但講到余香凝稱兩人因性格不合而手?他終於開聲:「我暫時都唔想回應喇,唔好意思,我今日要拍戲都想專心開工。(佢有冇做過對你唔住嘅事?)唔回應。」

至於余香凝稱到Victor家中只是通宵開會,問他是否相信?會否對女方感失望?以及外界覺得余香凝偷食?他都未有再開腔回應,只是一臉木無表情,最後只說了句「不好意思」便入了升降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